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23:31:03|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天國、無可救藥,說好了要錄歌給大家聽的~ (6/9當日限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今天下午去高雄時在新左營站照的...沒光源手機的夜拍功能又不強,請見諒~~~
(至少人還是可以看的啦~~~ 但沒在防曬所以有點黑就是了...)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___^

說好了在台南感冒痊癒就要錄歌給大家聽的!!!

白~從晚上八點多就開唱了...但這支新的便宜Mic實在很難習慣...

靈敏度太高...才100多元,大家將就點吧~~~~~ (還是台北那支沒帶回來的好用...)

今天其實鼻子還有點塞塞的...因為我有鼻子過敏的關係,今天有發作...= ="

所以錄第一首時,其實帶有一點重重的鼻音...

檔案正在邊錄邊上傳中...大家請耐心等候喔~~~ ^______^

(PS:試聽就好了!! 請勿散播流傳呀~~~~~ 這個只是試唱練習用的...) 

試聽網址:http://homepage3.seed.net.tw/web@3/arieshsiao/

 

第一首:幸福的距離 For 王心凌~版

『幸福的距離』

作詞:蕭小白~ AriesHsiao For:王心凌~ CyndiWang

時間:2007年11月22日14點31分,歷時30分鐘~ ^^ (以前寫的詞啦...)

原曲:羅文裕  原唱:劉耕宏 原編曲:呂錦盈 原專輯:天使之城

*天空開始下起流星雨 月光閃耀星星
 夜深人靜還沒睡去 抱著枕頭在想妳
 歌曲反覆播放妳聲音 合唱著我愛妳
 經過春天夏天到秋天 恨不得快點見到妳

#幸福的距離 就算分兩地 在我眼裡有妳想要的深情
 從心凌戀到翠萍 文萱到雯婷 妳可愛勝過這些美女
 我們牽著手 今生就約定 彼此真心的相愛在一起
 蕭翔文♡王心凌 永遠(名字)在一起 歌曲是我甜言蜜語

Repeat *,#,#

心凌 --> 王心凌
翠萍 --> 梁靜茹
文萱 --> 卓文萱
雯婷 --> F.I.R.的Faye飛~ 

 

第二首:無可救藥 For 王心凌~

剛錄好,還在轉檔和上傳中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到半夜12點還有23個小時多,不急厚~~~ ^_____^

(這首忘了把原音調低,所以又變混原唱者的"雙聲帶"了...不過我的聲音很明顯啦!!)

個人是覺得這首大概有85~90分吧...

 

第三首:模仿王心凌~的"凌式唱腔"的『愛的天國-深情對唱版』~

這首我只給自己70分...因為我只有她的唱腔約80%左右而已...

但...多聽幾遍就會覺得是"悲情哀怨版"了...

第一段我唱的不好,錄了五次才好一點,第二段比較好唱...

畢竟我是男生!!! 要唱出像王心凌~這種超級實力派女生的唱腔還是很辛苦的...

(PS:這首純粹是抒發心情而已...不好聽不要打我呀~~~ >"<)

 

先這三首吧...

我從昨天晚上八點半多錄到現在...半夜二點半多了...

因為是之前答應大家,如果感冒在台南好了,就要錄歌給大家聽的~ ^________________^

只放一天喔!!! 要聽要快喔...

 

PS:不好聽不要打我呀~~~~~
 

台長: ...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