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00:52:3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世界變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了”王的男人”

真的很好看呢~!!

不過最好是抱著平常心去看~才會覺得好看

像我就是一個白目

只要有人向我推薦

我就會提高期待

最後都會覺得沒什麼

人家說很好笑的

我反而都笑不出來

所以其實用平常心去看一部電影

比較容易判斷到底真的好不好看

這一部電影我是真的覺得很好看就是了

如果我有錢的話

我會想再去看第二次

嗯......今天阿

因為是要出門去

所以呢就戴隱形眼鏡出門

不過不知道是眼鏡還是隱形眼鏡的關係

戴上眼鏡後東西會縮小

戴上隱形眼鏡後東西感覺就放大了

害我今天一直覺得腿很粗、屁股很大、鞋子很大(雖然本來就都很大)

感覺很丟臉? 應該是吧

很奇怪的感覺就是了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吧

下禮拜就要正式開始討論比賽了

希望一切都能慢慢步上軌道‧‧‧‧‧

ps.圖為李準基,王的男人的主角之一

台長: ○珮珊●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