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01:52:2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凌晨12點多的時候阿

詩珊用及時通密我說:我家電腦壞了

結果馬上就當機了

可能我家電腦不太喜歡他吧~

之後考慮了30秒

想說要不要打給他勒

可是都12點了呢~

他手機沒開

再考慮了30秒

要不要打去他家勒~?!

最後還是打了

他是說他家電腦壞了

然後跟我說一些狀況‧‧‧‧

重點是我又不會修‧‧‧跟我說好像沒用ㄋㄟ?!

之後聊到"王的男人"

因為他之前有用群組問說有誰要陪他去看首映

那個時候剛好遇上我家電腦不能打中文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是蠻想回覆他的說

之後就跟他說

貞子對這部電影也很有興趣

想說要不要趁機會約出來聚一下

本來想約首映5/6

順便看一下李俊基本人

不過卡到她們段考的時間

所以可能約下禮拜吧?!

貞子是被李俊基戲裡的樣子煞到了(如圖)

剛好對到他的口味說~

不過我好像跟他差不多耶‧‧‧‧喜歡小眼睛的男生

Maybe~~!?

可能是湊巧吧~

希望下禮拜能順利去看~^_^~

ps:本來把蘇州盃&社長的事打好了,但是被電腦吃掉了,所以就懶的打了,改天吧~!!

台長: ○珮珊●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