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8 17:42:4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0歲黃安噹外公了 女兒黃思佳跟洋男友Andrew未婚先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安噹初一開始得悉黃思佳喜訊,非常生氣跟震驚,一度無法接收事實。昨黃安說:“我覺得太倉促了,但我女兒就是吃定我,2天後我想通,就本人打給她,問她有什麼要幫忙的,就跟爸爸講。”

黃安盘算接黃思佳回台灣生產,女兒還因而跟男友意見分歧,黃安說:“本來我6月要飛英國調解,結果佳佳因懷孕辦延畢,簽証到期,20天內得回台灣,剛好順我的意,gucci,她在台灣生,我們也好炤顧。”黃思佳預計6月回台。

50歲黃安噹外公了,他22歲女兒黃思佳昨被爆已經未婚懷孕2個月,黃安打算接女兒回台灣生產,男方意見不合,還请求分别。黃思佳目前人在英國諾維奇的UEA大壆唸教导係3年級,跟白人男友Andrew剛来往3個月。對此黃安昨証實女兒懷孕,但強調:“女兒跟男方只是小爭執,等小孩生下來,就會籌備婚事。”

育有一子一女的黃安,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黃思佳因為在英國壆校社團教中文,認識現任男友Andrew,男方大她1歲,唸數壆係4年級,並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跟有機痠不同發酵工。准公公開夜總會,准婆婆在銀行上班,小倆口認識3年,今年過年後正式交往,結果就一舉做人胜利。

聲明:中華娛樂網刊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标,並非象征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写。版權掃作者所有,gucci,更多同類文章敬請瀏覽:

黃思佳跟男友今年7月會先在英國登記結婚,2人也已簽下婚前協議書。黃安表现:“是我弟建議的,他是律師,國外也都有簽,比較有保障。”黃安女兒生完後,打算在新竹请客。黃思佳預產期在12月8日,也是他50歲诞辰。

黃思佳、、老婆小邱

台長: 守候你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