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11:04:54|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海]沒啥特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台南生活似乎也沒啥特別的,
剛下台南感覺一切都很特別,
可能是現在習慣台南了吧!

有點羨慕你到完全新的環境,
認識更多更新來自不同地區的朋友...
阿!對了,講到這個突然想到,
我們班有兩個蒙古人呢,
他們是交換學生?!
但我很好奇的事我們學校哪個學生願意被交換到蒙古去呢?
奇怪的是,他們的穿著打扮還蠻”台北”的,
有一個叫”達含香”,你沒聽錯,就真的是還珠格格的那個含香,
另一個叫”吉瑪”,這位姓什麼我忘了,
你一定會跟我一樣,覺得含香比較美,
但你錯了,是吉瑪比較美...
而含香就真的長的很”蒙古”。

我有看過許育嘉的無名網誌,
他似乎很愛崑山?!
嘿嘿!過的不錯吧,
感覺崑山地大,人又好的,
教學什麼的也都不錯的樣子...

我們學校很復興,
不過我也算頗滿意,
至少沒有想轉學的打算,
但阿珠似乎想轉回台北,
巫和簡似乎沒這個打算,
簡很積極的在交朋友...
屋很積極的在打工?!
賣他店裡的東西,
會幫我們用員工價6折,
新朋友跟你一樣有趣,
班上的兩個T也都是好人,
台南在地人同學也很”台南”,
十足的熱情...

晚上睡覺前偶爾會跟阿珠聊個小天,
偶爾會提到高三專題製作的事,
但我不愛聽這些事,
我想他自己也知道吧!
她對我們是有抱歉的意思,
不過我還是有偷偷記恨,
這點我沒告訴她。

對人的感覺真的會改變,
但我還是沒辦法完全忘記她們高三是怎麼對付我們的,
只要不要提到過往,
剩下的都好說。

我也無比的想念台北...
離回家的日子越近就越想,
我們似乎沒有連放耶!
這還不確定,禮拜一才會知道。
Anyway,10/09這天的假請定了!


p.s.注意到沒,
文章開始要分類了,
鳩巢與雀巢,
你不要再鳩佔雀巢了,
謝謝合作!

台長: 游鳩與游雀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雀巢 |
此分類上一篇:[海]這篇未完成 先這樣 我先去忙我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