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03:31:01| 人氣4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羊]新生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2
早上7點半到下午5點多
整個就在聽廢話
最後結論竟然是
叫我們上學校網站看
超級無言的...
我們體育課是要網路選課
必須在隔日早上9點到10點去選
有羽球、桌球、籃球、撞球、游泳、韻律
、排球、網球、軟式壘球、高爾夫等。
不過熱門的撞球羽球會在前5分鐘被搶光
而我呢...雖然朋友有叫我
但我還是睡過頭
應該只剩下韻律舞或游泳
所以可能會參加韻律舞吧
超級不想下水(身材差+旱鴨子)
韻律舞有國標 社交 有氧
我只想學有氧
學校網站不好用
東西都藏很隱密
所以我現在可以說還是霧煞煞
要靠知識家了!!
現在有認識兩個跟我比較好

一個不知道名字跟電話
[中型 普通 人很獨立 翹家來讀書 愛玩但是卻考了570...
新訓時就去找工作 據說也算嘴賤一族
本來她是跟小隻的先聊
但因為嘴賤本性
後來跟我比較好
小隻有點忌妒...]

一個知道名字跟電話
[小隻 很正 在新訓時就被人要電話
不過國中時被全班女生排擠 事後不太敢跟女生相處
跟男生比較多 蠻單純 排擠原因是 同班女生喜歡的男生喜歡上她]

下次再把好笑的事打出來
這兩篇算介紹
讓你知道誰是誰~

台長: 游鳩與游雀
人氣(4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鳩巢 |
此分類下一篇:[羊]今天下台南啦
此分類上一篇:[羊]住宿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