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1 20:34:2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魅惑詩篇,新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家不適合貼的H都會貼在這裡XDD"這對是炎幽x鈞帝www



那是發生在很久以前的事,久到連他都忘了過了多久,當時的他還很年輕,剛登基不久。


「鈞兒,你今天怎麼無精打采的?」炎幽來到平時與鈞帝常常見面的平原,鈞帝長大後反而沒有剛毅的氣息,反倒是變的更標致了……「幽……」鈞帝皺起好看的眉,面有難色的說著:「我有了心愛的人,但是上天注定我們不能在一起……」「…是你之前提到的那個仙女嗎?」炎幽的語氣頓時變的冰冷,臉上充滿了不悅。「嗯……就因為她有了我的孩子,所以她前天晚上遭到處罰,被貶為凡人……!」鈞帝像是快哭出來了:「岫虹……!」「居然連孩子都有了?」炎幽臉上的表情並沒有多大的變化,但是從語氣可以很明顯的聽出,他很不高興……「幽……?」鈞帝不解的看著他,同時也覺得現在的他有點可怕……


「鈞兒,我都認識你多久了…也一直陪在你身邊……為什麼,為什麼你總是感覺不到我對你……!」炎幽咬著牙忿忿的說著。「我……我聽不懂你說的……」鈞帝一邊搖頭一邊往後退,他的直覺告訴他,現在的炎幽很危險……「…想逃嗎?」炎幽冷冷的說著,隨後出現了一道帶有暗黑氣息的風往鈞帝襲去。「啊……!」鈞帝倒在地上,炎幽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將他壓在身下,笑著問:「吶,你知道為什麼你們聖光龍對我們闇黑龍感到憎惡,甚至是畏懼嗎……?」「什……麼?」鈞帝瞪大眼睛看著上方的人正輕輕地取下他的髮帶,他的頭髮散落在頸間。「因為…我們很隨心所欲,而且又能夠魅惑人心……往往會不知道發生什麼後果,便是如此。」炎幽魅笑的說完這句話之後開始吟唱。「!別……求求你別在唱下去了啊……!」鈞帝難受的想要舉起手將耳朵捂住,但是卻被炎幽用雙手給制住了,並非炎幽的歌聲難聽,而是因為………


「啊……!」鈞帝的眼神開始變的迷濛,小嘴也跟著止不住的喘著,臉頰變的燥熱……「幽、幽……人家覺得好熱!……」聽見鈞帝如此說著的炎幽鬆開了鈞帝的雙手,接著開始撕開鈞帝的衣服,雖然表面上是很粗魯的動作不過卻又像是對待最珍貴的寶物一般不傷到鈞帝的肌膚……「真美……!」看著鈞帝乳白色的胸膛炎幽忍不住的發出驚嘆,隨後低下頭來輕輕地含住胸前的突起。「啊!…啊……!」鈞帝發出了甜美的呻吟,他嬌羞的看著正在自己胸前的炎幽:「幽……還是停下來吧?這樣絕對很奇怪啊!啊嗯……」炎幽不但不理會,甚至啃咬逗弄,一手也跟著搓揉著另一邊的突起。「啊……別這樣……」鈞帝的下身開始起了變化,頂著炎幽的腹部。「…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挺誠實的嘛!」炎幽抬起頭來看著仍然大口喘著氣的人兒,唾液從他合不攏的嘴角流下,看起來更是煽情……「鈞兒真的好色噢~~」惡意的笑,之後吻上鈞帝手也跟著探向鈞帝的下身。


「唔嗯!……唔唔……!」霸道的掠奪鈞帝口中的甜蜜,雙手不耐地退去鈞帝的下衣,早已昂然抬頭的花莖暴露在空氣中。「哈啊……!」炎幽離開了鈞帝,不過又繼續吻上鈞帝,單手握住花莖套弄著。「啊啊…啊嗯……!」換作鈞帝離開了他,鈞帝弓起了身子,放聲尖叫:「不要——!!」


炎幽的手離開了他,先是看著不止喘息的他,爾後滿意的看著沾滿掌心的白濁。「居然這麼多…嘖嘖!」說完手指沾了些白濁,朝鈞帝的後頭插入了一指——「……!」鈞帝的臉色驟變,哭喊著:「不要…那裡不行!啊啊……」「鈞兒,乖……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的喔!」炎幽試圖安撫在鈞帝的耳畔呼氣,隨後又進入一指。「唔……嗯……!」鈞帝的眼淚再也止不住,為什麼,要對我做出這種事……?!隨著炎幽第三指的進入抽插時鈞帝再也忍不住地綻放……


「…已經很濕了呢。」炎幽的手依然留在鈞帝的體內,他惡意的搔著內壁。「啊……不要……!」鈞帝沒有抵抗他的力氣只能哀聲求饒,殊不知這樣反而在炎幽的耳裡被曲解為……害羞。「都到這個地步了,鈞兒你還在害羞嗎?」此時的炎幽早就被不該存在的情感給沖昏頭,他現在只想好好疼愛身下這可愛的小東西……於是將手抽出以後,炎幽解開了褲頭掏出按耐不住的炙熱,將鈞帝抱起以後讓他直直的坐下!「啊哼……!」鈞帝叫了出來,雙腳也跟著夾緊炎幽的腰:「好燙……!嗯……」「鈞兒的裡面好軟好舒服呢!……」炎幽如此說著,然後開始向上頂了頂,再次低頭含住了鈞帝胸前的突起。「啊……不可以,不可以…這樣子動人家會瘋掉的……!」雖然炎幽只是慢慢的抽動,但總是往鈞帝的深處撞擊,鈞帝難耐的呻吟。「噢?……那就一起瘋掉吧?」炎幽說著一個翻身輕輕地將鈞帝壓在身下,然後開始猛烈的抽插!


「呀——!」鈞帝發出了尖叫,炎幽突然抬起他的單腳往肩上扛去,為的就是讓炙熱更深的進入。「太深了……啊……不行……別……停……」鈞帝的嘴裡發出了破碎的呻吟,慢慢的他居然沒有先前那樣異樣的感覺,反而覺得……好舒服。「喜歡嗎,我可愛的鈞兒?」炎幽惡質的看著身下嬌喘不止的人兒,身下的動作依然沒有停頓。「啊……喜歡……最喜歡了……」很顯然的鈞帝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講些什麼了。「鈞兒,答應我……不要離開我、不要想著別人、不要一直注視著別人……!」炎幽難得露出苦澀的神情,說完再次吻上了鈞帝的小嘴,兩人一起綻放白色的花朵……


事後炎幽離開了鈞帝的體內,鈞帝回復了神智……他的臉色驟變,抓緊著被撕碎的衣服開始啜泣……「鈞兒……!」炎幽難捨的想要抱他,但是卻被鈞帝一吼停住了動作:「你走——!我不想再見到你!!」果然,是被厭惡了吧……炎幽有點悻悻然的想著,隨後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只留下一句話……「…我走了,你……保重!」炎幽的披風揚起,隨後消失了蹤影……「嗚……!為什麼,為什麼要對我做出這種事……?!我渴望的不是你的擁抱,而是……!」欲言又止,鈞帝放聲大哭……


被所謂的「忌妒」給蒙蔽了真正的雙眼,炎幽絲毫沒有察覺到,早就不知何時有一條黑色的紅線將他們兩個緊緊的相繫在一起……


我相信鈞帝其實是很喜歡炎幽的-  - +

台長: 洛希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本家R-18向 |
此分類下一篇:魅之月(炎幽x錫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