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9 21:31:31|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騎士–1(IPx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標題:夜半傳來的溫柔腳步聲(上)

(我家的IP“穹楓〞是個個性認真謹慎的人,而范森特是領主,個性木訥又大而化之囉)



「這個…送給妳…!」一個擁有金黃色中長髮的小男孩,手掌心放著一個鑲有紅色寶石的金色戒指,對站在眼前的紅髮小女孩靦腆的說著:「…這是有著魔法的戒指,它可以隨著妳的魔力變的強大庇護妳…」「這東西太貴重了,我不能收……」小女孩搖著頭。「妳就收下吧!」小男孩拉著她的手,將那枚戒指硬塞入她的掌心:「……今天我回去以後,以後是不是能夠在見得到面都很難說…以後等我長大以後,我一定會回來找妳!……」「嗯,說好了哦!……」小女孩眼框含著淚,笑著……


「唔………」躺在床上的穹楓,看著從窗外透進來的陽光,喃喃道:「又做這個夢了啊……」


待起身梳洗一番之後,穹楓一邊換衣服一邊喃喃道:「真沒想到我也有那麼瘋狂的時候,那個戒指可是很貴的說,而且還是父親的遺物……」扣上腰帶以後,穹楓對鏡中的自己投以一笑:「完美!」不知道,那個女孩子現在怎麼樣了?………不知怎地,穹楓心中突然產生了這樣的疑問。


「早啊,梅格太太!」穹楓走下樓,對正在幫忙打掃客廳的幫傭太太打招呼。「早安,穹楓少爺!」梅格太太回以一個慈祥的笑。「咦,領主大人還沒有起床嗎?」穹楓問。「…你說誰還沒有起床,我在這兒哪…哈…」不等幫傭太太回答,范森特一邊打哈欠,一邊走了過來。「你是晚上都沒睡嗎…就說了那些公文不用急著簽完,可以等到隔天慢慢簽的嘛…」穹楓不悅的唸著。「不行啊,那些公文是急件,要速到速辦的…還有,我不是說過,在家裡的時候或是只有我們獨處的時候,可以不必叫我“領主大人”的嗎?」范森特板起臉。「是,我很抱歉,領主大人…」看來是改不過來了。「…算了,咱們去吃早餐吧。」范森特苦笑道。


直到兩人走到飯廳,拉開餐桌椅坐下以後,看著桌上還多出三人份的早餐,穹楓抱怨道:「哥也真是的,早餐都幫他準備好了還不起床!」「有什麼關係,就讓他繼續睡吧!」范森特說完以後往嘴裡塞了一匙炒蛋。「你這樣會把他給寵壞的!」穹楓說。「我說,在讓他繼續睡一下。」范森特這次加重了語氣。「嘖…只能讓他睡到我們吃完早餐哦…」穹楓有些不高興的看著他。


兩人吃完早餐以後,聽到揚言要拿鐵炮進來的穹楓,穹武這才穿著睡衣緩緩的走了下來:「對不起!我又起晚了……」「…你哪一次沒有晚起的?還有你這是什麼德性,頭髮也不梳好像話嗎……」穹楓開始碎碎念。「停!先說好喔,我可是有先刷牙洗臉才下來的……!」穹武嘟起嘴。「呵呵,穹楓也別把你哥逼的太緊了,穹趕快去吃早餐吧!」說完范森特溫和的摸著穹武的頭。「嗯!」穹武笑了出來。「嘖,也沒見過你這麼寵我啊……」穹楓不悅的小聲抱怨。「?你說什麼?」范森特回過頭來不解的看著他。「……沒事囉。」穹楓轉過頭去。


「早安,領主大人、聖騎士大人!」兩人走在街上,迎面而來的居民都笑著對他們打招呼。「早安!」范森特僅以微笑示意。「現在這位領主大人上任以後,就算是半夜開著門也不用怕會有小偷!」其中一名中年男子表揚著。「就是啊,治安越來越好了呢,而且還為我們行動不便的居民們做了很多方便的設施!」另一個老婦人慈祥的笑道。「哪裡,你們都太過獎了!」范森特靦腆的苦笑。「唔,不過有件事不知道該不該跟領主大人說?……」突然有一名少女問。「嗯?怎麼了呢?」范森特笑著看向她。「…時候不早了領主大人,不妨跟我說吧!您先過去,我隨後跟上。」穹楓恭敬的說著。「嗯…那不好意思麻煩你了,」接著范森特對少女說:「有什麼事妳就跟他說吧,我會幫妳處理的!」說完范森特便離開了。


「請問是什麼事呢?」穹楓恭敬地問。「就是…最近一到半夜,我總是會聽到穿著盔甲的腳步聲,然後往窗外一看,真的有個朦朧的人影在街上排回……」少女不安的說著。「哈,一定是妳看錯了吧?」剛剛表揚的中年大叔無奈的笑了:「我可是什麼聲音都沒有聽見啊!」「腳步聲跟人影?…」穹楓手放在下巴,開始沉思。「我也聽見了,」霍夫曼走了過來,加入他們的談話:「雖然聽起來很沉重,但是那腳步聲充滿著溫柔,每天都會在半夜響起,或許是暗中在守護我們的騎士也不一定!」「………」看來這件事沒必要勞駕領主大人,我自己查清楚就可以了……穹楓如此心想。


「對不起我來晚了!領主大人…」輕輕地敲了門,穹楓開了門走進來,卻發覺范森特在打盹。「領主大人!請您醒醒……」穹楓沒好氣的板起臉。「咦…唔……」范森特聞聲揉眼,說:「我又睡著了嗎…對不起……」「您最近到底是怎麼了?生病了嗎?不只辦公時會突然打瞌睡,甚至開會的時候偶爾也會這樣……」穹楓皺著眉,擔心的問:「這樣子要如何讓百姓以及其他的隨從們服從啊……?」「你想的太嚴重了啦,我沒事,我真的很好!」范森特乾笑道。「還是,是最近傳聞夜半響起的腳步聲吵的讓您沒辦法入睡?」穹楓突然這麼問。「什麼腳步聲,沒有啊?」范森特歪著頭,說:「夜深人靜…誰不回家睡覺在街上走來走去的啊?」「唔…說的也是。」雖然嘴上這麼說,但穹楓仍然皺著眉。


TBC

台長: 洛希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PxLK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