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9:42:1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輩子無法忘記的事(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李甄搬的這個新家,我只能說:總算是有一點人氣了!
雖然,依舊是一間不到10坪的小套房;但是,聽說因為之前是房東的女兒在住,後來因為女兒出國了,所以將它出租!
所以,裡面除了慣有的雙人床外,還有一個像女孩的梳妝抬跟小茶几。看看四周,我忍不住滿意的點點頭。

看到我的反應妳忍不住噗嗤笑出『幹嘛呀~你像個爸爸般巡視女兒的宿舍,得意的咧~』妳帶點嘲笑的口吻對我說

『那也是因為妳之前的房間也太糟了!』被妳這麼一笑我反而不好意思了起來

『有什麼差?反正很快就又會搬了。』妳雲淡風輕的說

『假如住的好,就不要一直搬來搬去呀!』看到妳這樣居無定所,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要這麼累?

『我不喜歡在一個地方呆太久.....』

『為什麼?』女生不都喜歡安定嗎?我不懂

『因為我不喜歡被太多回憶包覆,一個地方停留久了,連行李也不知不覺變的沉重了起來;這種感覺很恐怖...』妳若有所思的說

『回憶不是越多越好嗎?人沒了回憶,不就像是一個沒有情感的機器無知無覺?』妳的論調到現在還是這麼獨特

『是呀!我就是一個機器人,所以不知那天連你的記憶都會被消去!』妳像是開玩笑又像是有這種可能,畢竟...這事也發生過

『那跟張靖彬的回憶呢?也會刪掉嗎?』我像是試探又像是被妳無情的言語激怒

『幹麼這麼說?』妳似乎是聽出我話中的涵義沒好氣的說『你想講什麼?』

既然妳問的那麼明白,我也決定不拐彎抹角
『妳是不是跟張靖彬在交往?』話是說出口了,但還是有點維維若若的

可是想不到聽完我的話妳居然是一陣大笑『什麼呀?誰跟你說的呀?』

『不是嗎?』

『當然不是!他只是我乾哥~你知道的呀!』妳還是止不住笑意,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你怎麼會這麼想?』看到我微微皺起的眉頭,妳才慢慢收斂了笑容

『那天..我本來打算將洗好的衣服拿去還妳,才到巷口,就見到妳跟她很親熱的由家門口走出來。』

『哪天呀?還有!怎麼個親密法?』妳微微彎著頭思索著

『正確時間我不記得了,妳很親密的挽著他的手有說有笑的....』這回憶我不想再回憶一遍了

『啊?』面對我的敘述妳不但沒有一絲不好意思,反而是睜大了眼睛望著我『黃子峰,你真是幼稚耶!』

幼稚?!被妳突然這麼一罵我感到莫名其妙『妳怎麼...』
不管我臉上訝異的表情妳接著說
『挽個手就是男女朋友!那接吻呢?接吻又是什麼?』話一說完還沒等到我反應,妳的唇突然疊到我的嘴上

我呆了!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完全傻了....
可是,卻又這麼、這麼的甜。



台長: 四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