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02:18:2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輩子無法忘記的事(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夜的宿醉最令人難受,尤其是起床時的頭疼更讓人無法承受。
回過神,這才發現自己置身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一間10坪大的房間,除了一個衣櫃跟一張雙人床外,便什麼都沒有了!簡直是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一個房間。

『你起來啦?』就當我還在摸索著怎麼回事時,突來的一個聲音,讓我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

『啊...呃...』順著聲音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是李甄!

『既然起來了,就去梳洗一下吧。』妳邊用毛巾擦拭著臉上的水邊跟我說

『我怎麼會?』我記得昨天因為太久沒見到李甄所以兩人便開心的決定喝到不醉不歸....可?我怎麼會到李甄的家呢?

『因為你喝的太醉了!我沒辦法只好帶你來我家了。』妳笑著聳聳肩

『喔...不好意思。』有點尷尬

『是該不好意思,好久不見你居然吐了一個晚上!害我都沒睡好。』妳沒好氣的說

『啊?』感到自己耳朶一陣紅熱

『哈!你還是一樣沒變耶!真好玩~』看著我漲紅的臉妳笑著說『好啦!快去洗臉,我們一起出去吃飯,你應該很餓了吧!』

『可..我沒有換洗的衣服。』

『不介意的話,穿我哥的吧!』說完,妳便由衣櫃裏拿出一件短袖的男性T恤遞給我

『不會..謝謝。』接過妳手中傳來的衣服,我暗暗打量著素顏的妳
少了濃妝煙抹的妳,彷彿又回到當時那個清秀又有一點任性、熟悉中塵封回憶裏的李甄。

『快一點喔!我快餓死了~』妳摸著肚子示意要我動作別太慢

台長: 四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