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21:12:52|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如此的愛戀~青蘋果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擇不了
也無從選擇....

那一天見你
你像個孩子稚氣中帶點執著
看到我你笑的像陽光一般燦爛
[怎麼啦?可欣]
[沒有..你知不知道圓媛要結婚了]
你的表情讓我讀不出來你的想法
[是嗎?恭喜她!!]
[你要參加嗎?]
其實答案就在我的腦海裏
[唔...想一想]
你的微笑依然燦爛
[那...有什麼要我轉告的嗎?]
我的口在顫抖...我害怕你會掉頭就走
更怕....你會說出我不想聽的話
[......沒有]你淡淡的說
[最近在忙什麼?]
我試圖轉開話題不讓氣氛變的更僵
[老樣子呀~最近一個設計大樓的案子有一點操]
你表現出一陣疲態
[喔....那...你等一下要做什麼呢?]
[他等一下會來接我去工地]
你又露出以往那燦爛的笑容
[是嗎~]我淡淡的回
真的不知這時的我該用何種語氣與你對話比較好
也許...一開始我就不該找你出來跟你說這番話的
叩!叩!叩!
玻璃窗外站著一位相貌俊秀的男生正往我們這瞧
右手不停的揮動向你示意該走了
[我該走了..]
拿起帳單你準備連我的份一起付
[不用了!不是說好AA制的嗎?]
我趕緊阻止你的好意
[算了~我們都這麼久沒見了.這點錢就讓我請吧!]
是啊
經你這麼一說我也不得不承認我們確實是好久不見了
記得以前
你.我.圓媛三個人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從高中到大學我們一直自稱彼此是三劍客永遠不分離
後來.你和圓媛變成了男女朋友我依然強忍心痛祝福你們
因為我不願破壞大家的友誼
其實......
當時的我早就在第一次見到你的笑容時便喜歡上你了
只是.當時的我
不敢講也不能講
因為.比起愛情我更怕失去你們的友情~
然而....
一切都在你認識了他之後變了樣
一切都在你進了那家公司後變了樣
[我先走囉~]
你帥氣的拿起外套拍拍我的頭對我說[再連絡!拜!!]
望著你和他離去的背影我忍不住的想






到底是為了什麼?!
你會變成......同性戀!!!!
看著你和他嘻笑搭肩的模樣.....我又不禁的想


為什麼帥哥都跑去做GAY了!!!!!!!!!!!

="=

台長: 四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