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20:35: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7/2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7/27

天氣還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聽說這種怪天氣快結束了,

是暑期輔導最後一個禮拜的第一天。

 

到新班級不久了,

其實對我來說,

新班級並不好玩,

甚至很無聊,

我不喜歡這種Feeling.

 

在學校整個就是很虛,

空的透頂,

像無魂屍ㄧ樣,

真的很無聊。

 

今天打球要跟某同學說聲抱歉,

對不起,今天我動作太大打到你了!

真的很抱歉,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抱歉!

 

以後不會在學校打球了,

我發誓!

 

今天電話裡的你聲音好虛弱,

發燒了,

對不起,我還一直說聽不清楚,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在生病難過,

對不起。

 

今天真的對好多人都感到抱歉,

是個充滿歉意的一天。

 

晚上回阿嬤家,

吃飯,吃冰,吃水果,

還被蚊子叮,

哈哈。

 

弟弟真的一天比一天大了,

多希望你已經會走路了,

我就能牽著你去散步,

我要一天一天看著你長大。

 

期待著這禮拜的結束,

還有4天,

一切就宛如天堂了,

撐下去,就萬歲了!

 

多麼立志人心,

哈哈,說爽的!

 

夏天的夜,

發熱的妳,

我想飛到你身邊去照顧妳,

可是我無能為力,

今天最後一句,

對不起。

台長: I’m 翔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