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19:30:0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7/2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7/26

天氣還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怪天氣到底要持續多久,

是暑假第四個禮拜的週末的第二天。

 

早上本來有事做,

臨時取消,

9點多起床後看到簡訊,

倒頭又睡,

我不是豬,只是很愛睏。

 

約中午12點多起床,

起床後全身一陣酸痛,

好像保持同一個姿勢睡覺睡太久,

不舒服。

 

後來去打球,

但因為雨勢就沒了,

怪天氣,不賞臉。

 

無聊的開始打開電視,

正在做瓊斯盃,

第一場伊朗對菲律賓,

一直在那維修器材不知道維修多久,

後來是CT-A對上KOR,

中華贏了,

我愛國這樣,

曾文鼎一記灌籃,

超帥,

野獸的3分球也很恐怖,

籃球就是這樣,

有火氣打起來很刺激、很爽,

總歸一句,

我愛國,中華贏了,爽。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或許也是禮拜天午後的良好休閒活動,哈哈。

 

昨晚的電話,

又講了一些,

我很愛唸?

有時候真的好無奈,

我不知道要怎做、要怎說、要怎辦,

只能順其自然,

我為我的無能為力感到懊悔。

 

既然你不喜歡,

唸在多好像也是唸給自己聽,

我很囉唆!

 

自己的情緒卻發洩給別人,

不知道怎說,

不反對,但絕對不支持。

 

陰晴不定的天氣,

陰晴不定的妳。

 

明天又要上學了,

不過是最後一個禮拜了,

上完就有一個月的天堂了,

等我,My Freeday.

 

未來有多遠?

其實根本不遠,

只是有沒有心下去罷了。

台長: I’m 翔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