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7 08:21:2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有過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有過錯

也錯了過

 

 

是我太不懂

還是你說的太深奧

 

 

 

 

 

 

愛情不就是你來我往

但是付出不能求得回報

這麼簡單的道理嗎

 

 

還有多奢求什麼呢

 

最近上課老是睡過頭

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吧

 

這樣的結局也太諷刺了

好像狗血連續劇喔

 

 

該念的書都沒念

天天與電腦廝混到天明

 

最近偏頭痛又跑出來嚇人了

有點怕

會不會因此而痛死人

 

 

 

對我好不好

我自己判定

為何你要在一旁敲邊鼓呢

 

受不了

好自為之吧

 

 

我不是不喜歡表達

我是把我的意見隱藏罷了

聰明人才看的到呢

 

 

天才與笨蛋果然不只一線之隔啊

 

在寂寞的時候

什麼比愛更赤裸裸

 

 

台長: ☺慕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知人知面不知心 |
此分類下一篇:太幸福老天會忌妒
此分類上一篇:裝做奉陪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