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6 23:03:3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裝做奉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太矛盾

我是顧及太多人

 

這樣的說法叫做 做人圓融

 

 

 

 

少自欺欺人了

明明就很渴望可以和別人說話

多說說說話

 

 

 

 

 

 

 

 

報應總是會來到的

只是時機早晚罷了

 

也許我就是這麼矛盾的人

也許我就是這麼兩極化的人

也許我就是這樣 懂得人懂 不懂別亂叫

 

想說就會說

若要你完全懂 我寧願屎坑待

 

 

這麼說來也是諷刺

臉書那麼多好友 難過快樂再怎麼想聊想說的人

永遠還是通訊錄上前幾順位人

 

這樣還敢在外頭大聲炫耀說 朋友何其多

 

學著釋懷

 

台長: ☺慕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知人知面不知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有過錯
此分類上一篇:尊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