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08:09:1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之旅-----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機======

搭乘立榮航空6XX班機,往馬公的旅客請由登機門登機!!

看到23號當天的飛機有點驚訝。

去過澎湖四次一向都是坐小型螺旋槳飛機,這次竟然是大型的噴射機。

在飛機上聽著座位後面的八婆們說著第一次去澎湖和坐飛機的興奮碎唸聲,

心理想著...我第一次坐飛機也是這樣的心情吧?只差我是自己坐而已!!

飛機往空中升起,以為已經習慣的我不可否認的還是覺得害怕。

通過雲層,我們飛在雲層中,讓我看見了所謂的雲海。

頓時間讓我覺得.......所謂的天國是這個樣子嗎? 如此的讓人透不過氣的美!!

飛機繼續升起,最後在雲的上面穩定飛行。

(((((( 各位旅客您好,我是機長XXX...

現在飛行高度是一萬XXXXX公尺、飛行速度是以每小時七百公里前進。 ))))))

從飛機起飛道降落大概只花了二十分鐘,沒想到到澎湖會是如此之快...

但是卻只能每年來個一次至兩次...!!


西嶼[內鞍休憩區]

=====西嶼=====

自己騎著租來的小藍閒晃到西嶼(((怎又是小藍)))= =”...!!

天氣好到不行,當然我也是曬到不行。

來回騎了兩個多小時我已經變半個黑人ㄌ!!

下午三點......回到飯店補充前一晚沒睡覺的眠。

馬公[觀音亭]
=====西瀛弘橋=====

晚上六點半...太陽還沒下山,

西瀛弘橋的燈正準備開啟。

海水也在漲潮,游泳玩水的人們也漸漸往路地上移動。

((((((((((((發呆)))))))))))))!!

想要見的人因為帶團所以回家休息,今晚沒見到!!

回飯店後......喀完泡麵......繼續補前一晚的眠!! 晚安!!

台長: Wormling---可憐蟲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澎湖之旅------中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