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08:58:5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之旅------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嶼[二坎聚落]
=====二坎古厝=====

中午,金魚開車載我去吃飯,

吃完就到二坎去看古厝。

原以為我會沒什麼興趣,到了才知道沒有想像中那麼糟!!

可能是心情不一樣吧!! 也或許是因為陪我的人是她?? I don’t know !!

西嶼[西嶼燈塔前的懸崖]
=====西嶼最南邊=====

第一次看到燈塔,以前我總是到軍事基地以後就掉頭走掉ㄌ!!

燈塔漆成白色,連路面、房子和牆壁也都是,跟天空的藍色非常協調!!

由於金魚小姐覺得快被太陽曬乾了,所以沒待多久就走了。

這樣也好,不然我怕她會變成魚乾,呵呵!!
胡西[某個不知名的地方]
=====不知名的沙灘=====

這裡,是我覺得最不錯的沙灘。

沒什麼人,退潮還可以走到對面在海中的小島嶼。

海水平靜的驚人,有點小琉球的味道。

下午四點多,已經晃到隘門沙灘去了!!

在那邊有水上活動可以玩,不過這時間大部分旅客都已經是往路地方向走去了!

天氣變得有些陰,感覺涼涼的!!

這時候金魚小姐又在那邊遇到熟人了,而剛好我調皮的老弟正打電話給我。

各聊各的過了十分鐘以後,繼續往下個地方移動。
山水[山水沙灘]
=====山水沙灘=====

金魚小姐說她比較喜歡山水這邊的沙灘。

嗯...周圍的房子和攤販是比其他多一些,人也莫名其妙的多了一點。

不過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那個不知名的地方)))...XD...!!
=====回飯店=====

回到飯店已經晚上六點半,因為今天天氣不太好,所以感覺天色比較暗些!!

洗完澡躺在床上看個電視就睡著了,等到八點金魚小姐才帶著晚餐出現在飯店樓下。

在房間裡吃炒刀削麵(好吃耶!!)...然後就看電視...!!

被強迫看日本版的流星花園......怯...!! 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很想笑 呵呵!!

唉...跟她在同一房間裡當下確實有點想做壞事的衝動。

沒想到我竟然忍的下來,歐買尬!! ((不過說不定我做了她會賞我一巴掌Orz))

就這樣矛盾的心情持續到十一點她就回家睡大頭覺!!

我也跟著就騎著”小藍”到觀音亭去看看了!!

晚上的觀音亭美的嚇人,什麼叫做”滿天星”...晚上到這邊來看就知道!!

晃了一下後,到7-11買瓶冰火和海尼根回飯店。

喝完全身熱呼呼的,害我多沖了一次冷水澡才好睡覺...。

(((((((((((((((晚安啦)))))))))))))))

台長: Wormling---可憐蟲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澎湖之旅-----下篇
此分類上一篇:澎湖之旅-----上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