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19:29:2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澎湖回來已經過了三天,

腦子裡還是會出現馬公的街道跟風景。

和在那邊過的自由生活!!

抱著小虎看著他會讓我覺得很無言,

我目前的生活就是要替這個小鬼頭把屎把尿?

望著他發呆了三十秒以後就又回到現實。

沒錯!我就是要照顧我這個壞脾氣卻又可愛的姪子!

我希望看著他學走路,聽到他學說話。

有人對我說,他也只是你"堂哥的兒子"罷了,

沒有必要要讓自己那麼累的去照顧他。

恩......也許是吧。 不過這是我自己所選的路。

受恩於堂哥堂嫂,所以這些也不算什麼。

給我一倍,我還你兩倍,如此而已。




總而言之,我還是會適時的讓自己出去透透氣!!XD...!!




台長: Wormling---可憐蟲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恢復單身...!!
此分類上一篇:澎湖之旅-----下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