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11:16:17| 人氣24,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一)--夢見大便跟流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人夢見的東西會跟西方解夢不同,有些東西,就使專屬於中國人.比如說蟾蜍,大便..等

我是個很會做夢的人.不看前世,不收訊息後,便藉由做夢來預知未來.做夢要準確,日常生活干擾要少,如果常看電視政論節目,影響心情,會睡不好,就不準.

夢見大便]--夢見大便代表金錢,這在各個解夢的網站上都看的到.一開始夢見大便,是三年前,我覺得很髒,撥掉.後來就不定期的夢見大便.夢中還是會覺得很髒.

當我思考這些夢境時,我認為當時的我仍舊認為金錢是不潔淨的.夢見大便代表金錢,錢要來,我不要.

半年前夢見一塊塊朝我睡覺的方向鋪在地上來,且圍在我的床上一圈!好吧~我被大便攻擊了!錢應該要來了吧?

沒有!

這樣到底準不準?我想,我的潛意識告訴我要保持正向樂觀,持續期待下去吧.

2010年10月底.夢見地上有大便,我用寶特瓶的蓋子挖起來,拿根牙刷來刷牙!夢見被大便弄髒,可是大大進財夢!(哭....)我終於沒把大辯清理乾淨,不再厭惡金錢了!

這次準確嗎?非常準確的進財夢!

可見,夢見大便要弄到身上,還要愈髒愈好!

夢見流血

夢見流血對中國人來說,算是好夢.但是作夢的人都會嚇一跳!總會認為是惡兆.其實不然.

各位可以上網打入夢見流血,找周公解夢,便有很多解釋.可見中國人夢見流血還滿頻繁的.周公解夢還根據部位,那兒流血來解釋.

不過,我建議如果你夢見流血,找個感覺靈敏的人問問.如果沒感覺不好,那這肯定是個好夢.

當你夢醒後,如果又驚又怕心情很差,精神不好,那肯定是不好的夢.如果夢中很怪異,但是醒來也不感覺恐懼跟不安...那就並非不好,很可能是預知夢.

JESS(Alexis)在9月多夢見我爸頭冒出大量鮮血.他醒來很警張.不過我ㄧ聽也沒覺不好.找了周公解夢,說是近財好夢.於是就這樣相信了.

http://jiemengdaquan.haha8.org/body/xue.html(周公解夢)

(總之...解夢說是不好的夢,我們就不管了,以免自己嚇自己.一切往好的方向思考)

我於10月中作了個流血的夢:夢中我的左手臂,右手臂各出現兩條血路,血滴開始滲出來,一直滴血.我一看自己的腳掌,開始流血,大量的流出來到地上.然後我的衣服拉開,腹部及腹部以下的部位也開始大量冒出鮮血!

哈哈!夢是有顏色的!夢中血很鮮紅.

原本我傾向以耶穌寶血解釋這個夢,但是禱告一個月,也問人,都沒回應.於是乎~找周公解夢.

[夢見血流成河,預兆要發大財]

準嗎?經過一個月,準!

兩天前我夢見跟一群人去打仗,一些人退敗下來,受傷流一堆血~死掉

在周公解夢中,這也是進財夢.

準嗎?有準!

[夢的驗證時間]--預知夢驗證時間,半年,三個月會實現.欲靠近實現,會更頻繁.因為現實"看起來"會跟夢中的不同.所以一定要保持信心,堅持好的思想,正向思考.

還要記的床邊放本筆記本,紀錄夢境歐~

 

 

 

 

台長: 妮娜
人氣(24,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通靈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六二)--CINDY免費獲得HTC legand手機!
此分類上一篇:(六十)--作法與下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