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3 15:05:14| 人氣8,6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十)--作法與下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靈記事36寫過下符,不過還有後續.....

自我跟弟弟妹妹一起通靈後,被下符機會有N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首次下符的應該是那位讓我們通靈的相士,當時我"看到"對方有使用狗血的畫面.當然不知是否真實,不過當初的確被干擾很久.

後來第二次是通靈後不久,在弟弟妹妹的職場,有個人在廁所燒符作法,因為事後沒清乾淨,第二天被發現在廁所有燒符痕跡.當然,大家猜是某個人做的,不過也沒證據就是!

被下符的人會如何呢?下符有用嗎?

我有個迷信的朋友,跟隔壁鄰居有過節,這樣當鄰居也十幾年了.後來鄰居房子變成宮廟,就針對他們家做法下符.他覺得運勢極差.於是問我方法給他扁回去.

講實話,我哪有方法?我問對方真的下符嗎?你找到了嗎?他就信誓旦旦說有.

好吧,我跟他解釋一番,其實下符沒多大效用,教他用茉草洗澡,但是他還是怕的要死.....後來他還有找宮廟燒[金紙],花了六千元.(家中缺錢還花6千元燒金紙..)

這個朋友,很迷信,很負面,一直覺得自己很不得志,所以,身上沒有任何正面思想,理所當然的相信符咒有效.心理一驚恐,身體就不舒服啦,覺得運勢也差拉.

.不久前,腦海中出現一個意念:"有人下符.."

不過,這種思想太誇張,我覺得不可能.對方會做這種傷天害理之事嗎?太不可思議了!就放著不管.

過了一個月,當我讀跟神有關的書籍時,這個怪異的想法又出現了.

好吧,我寫信跟我弟弟JESS稍微提一下,這個"很詭異的想法..."

他回信說,之前朋友就不時提出可能有人下符,(這位朋友的感應很強的),不過他覺得不可能,就不管.這次,既然大家都有共同心電感應,這下看來[是真的]!

講實話,有人下符是找不到證據的,對方又不是在我們面前燒符咒~也不會錄影下來保存證據.

不過,這解釋了,為何身體健康的老公,突然生病躺在床上一週無法下床.而我,時常聽到耳邊有惡言惡語,每次出門就覺得會出車禍,頭整整痛一個月,心理不平安.我還夢見有類似老鼠的小動物一直咬我手,趕不走.再天花板上看到一堆貓看著我...家中感覺[東西]多滿多的~~我一直認為是鬼月太多人拜拜鬼亂跑之故,看來不是歐~

當然,不只我有這種感覺,否則我就是嚴重[幻聽幻覺].因為經過討論,我們這群被下符的人,在同一段時間的共同狀況都有感覺驚恐,害怕,不安,失眠,身體不適...等等情況.

好吧,該怎麼做?我唯一的方式是禱告.因為符咒啟動的是無形的靈--都是很低級的動物靈,邪惡的靈.當這些東西攻擊我時,我根本看不見,也抓不著啊.

是我求告神,然後我聽見聲音{先看詩篇}

我聽了,就隨意翻開詩篇,一翻,詩篇58篇.--[求神罰惡].神讓我ㄧ打開聖經,剛剛好就啟示我這篇.

因此每次禱告,就先念詩篇58篇,再禱告.我天天禱告,直到感覺全部清除完畢,並切也請求讓這些惡念回到下符的人身上.

下符到底是怎樣的作用呢?

符咒是一種意念,使用的是負面的意念.負面意念就害怕,恐懼,不安,焦慮,雜氣...等等.

同樣的,祝福也是一種意念,所發出的是美好的意念.

通常燒符的人,一定心有所求,或者想傷害一些人,或者想報復等等.基本上意念已經不純正,再加上燒符的動作,會加強這個心念,當下符的人想著對方,欲除之而後快!這個邪念就會到對方身上了.

問題來了,我們平日無害人之心,但是萬一真的有人使用邪術,到底有沒有效用?

通常被干擾的人,會心中不安,心神不寧,恍神,恐懼...原因是被很多低級靈干擾.如果心中沒有維持正向思想,很容易就出現奇怪的想法:[要出事了,好害怕...怎麼辦...??]

因為很害怕,而這些恐懼也是來自於低級靈的干擾,於是...真的就出事情!正重對方下懷!!

如果心中維持正向,有信仰可倚靠的人,就會藉著各種正向方式去加強正向思想,其實就會沒事.

那麼,運勢會不會受影響?身體會不會不舒服?根據我們的經驗,會.但是,同樣也是一種學習,這段時間過去後,好運跟喜事就會接連不斷而來.

基本上,我不建議去使用同樣的方法[對幹回去].因為都是惡念,惡念總有回到自己身上的一天

台長: 妮娜
人氣(8,6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通靈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六一)--夢見大便跟流血
此分類上一篇:萬聖節鬼屋驚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