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20:50:20| 人氣1,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聖節鬼屋驚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美國,萬聖節算是個很大的節日.無論到哪裡,萬聖節一定會辦趴.

當初到西雅圖唸書時,不久便到了萬聖節.學校有辦舞會,因為沒準備服裝,我沒去.然後我才知到,原來他們花了很多時間準備服裝.如果要參加party,正式一點的,服裝在幾個月前就開始設計,準備,花費不少,絕對不是隨便租一租就好了!有人裝成一隻天鵝,而且是由頭到腳是一整隻天鵝,包括鵝頭,鵝頸,鵝身.看來就是巨型天鵝在跳舞!

萬聖節當天,決定跟朋友去鬼屋看看.

坐巴士到那,已經有很多人排隊,趕緊買了票去排隊.因為人很多,得等上一段時間,不過已經聽到持續不斷的尖叫聲了.

此時,前方的隊伍突然散開,尖叫聲四起,原來,很可怕的怪物不知由哪冒出,衝到人群中!

輪到我們了,進去其實非常漆黑,鬼屋把空間走道弄得很狹窄,很彎曲.因為很害怕,我們走的很慢.因為不知到鬼何時出現?

玩過鬼屋我才知道,國外的鬼屋的鬼是人裝的!

我對鬼屋的印象只有小時候去樂園,鬼是電動的,手會動來動去,長髮的人偶,碰一聲掉下來!即使這樣,就已經很恐怖了.

沒想到!這裡的鬼是活的!

有個房間是女巫房,裡面的水會滾,也有火.桌上有人頭.就突然張開眼睛,開口說話.(是人裝的ㄡ)

狹窄的走道會突然伸出很多手,或者一個怪物,很容易被嚇到花容失色!

因為在我們前面的兩個大女生,嚇到倒在地上,已經快要用爬的,連帶我朋友也很害怕,[我不要走了..]還是得走啊.我跟朋友緊緊抱在一起,朋友快要哭出來.

我們後面是一個黑人胖媽媽帶三個小女生,這三個小女生因為很害怕,所以緊黏著我們,邊叫邊哭,每叫一次,我就嚇一跳!我記得我跟朋友還有後面小女生一起進入一個小房間,我們卡在半路不想走,因為鬼擋在前面.後面的小女生就趕緊貼上來.鬼出來後,大家唉成一團.這位黑人媽媽卻非常開心的笑著:[This is fun!This is fun!]她真的不害怕,從頭笑到尾.

其中一個房間使用燈光,讓牆壁似乎是旋轉狀,進去後會平衡感失調,走路就走不穩了.感覺上,地板是晃動的.事實上地板沒動.

後來看了電視介紹,鬼屋中扮鬼的人很多是自願的,也很多是學生.為什麼要自願呢?因為嚇人太好玩了!而且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去化妝打扮,真的非常恐怖~~

 

 

台長: 妮娜
人氣(1,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通靈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六十)--作法與下符
此分類上一篇:(五九)--夢見大狗被閹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