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18:00:45| 人氣3,8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靈記事(二十)--出國保平安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到了,很多人都會出國旅遊,但是也會擔心住到[不乾淨]的旅館!總之就是晚上睡不著,或者被騷擾,很不舒服就是了~怎麼辦?以下是幾個有效的方法:

1帶本聖經在行李中--聖經很好用,聖經超好用!有時旅館會放聖經,有時沒有.我們就自己隨身帶一本,去教會要一本也可,教會通常會有小型聖經送人.

坐上飛機,做好後,就先禱告,可以讓整個空間很乾淨,也禱告一路平安到達.

到了旅館,行李放好,就可以把聖經拿出來放在床邊,睡覺時就壓在床邊,保證安然入睡!

平日睡覺也可放聖經在床邊,一樣很好睡!

2進房間,通常是打開燈,然後放行李.因為你不知道之前住過多少人?氣有多雜?所以,行李放好後就大喊七聲{哈利路亞!!]HALLELUJA!HALLELUJA!

哈利路亞淨化能力很強歐~去醫院出來後喊也很有淨化效果.

3行李放好後,通常要集合了~所以沒時間淨化房間.可以等晚上回房後再做淨化禱告也可

(要先念主禱文也可)

親愛的天父,感謝你讓我一路平安的到達這裡,我讚美你,求你派天使大軍來淨化這個空間,求你讓它明亮,潔淨.....我祈求你讓我這幾天這的平安,晚上會的很安穩..(以下自己講)以上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我喜歡呼喚天使到來,因為天使的能量都很潔淨很輕盈,很愉快)

 ---------------

[做噩夢的對治方法]

由通靈開始,不知做了多少噩夢,我是過各種方法,比如喊菩薩,佛祖,阿彌陀佛,念經文,大喊,在夢中拿武器相對...頂多一兩次有用,其他時候都沒用!

一直到我在夢中唸了主禱文~干擾我的就快速離開~主禱文驅魔滿管用的.因為很長,要唸熟在夢中才會記起.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
阿門

 

 

 

 

台長: 妮娜
人氣(3,8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通靈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記事(二二)--鬼月無禁忌,日日是好日
此分類上一篇:通靈記事(十九)--奇怪的[修行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