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5 21:46:16| 人氣5,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五)--墮胎與嬰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題目,自我以前看前世今生時就想寫,但是一直沒寫.就算是後來不看了,還是沒寫.最主要是這個議題爭議太大,会引起很多人的不愉快跟傷心.

我以前看過ㄧ個媽媽問悴死的嬰孩,小孩來自星空,所以當時它來告知它非常好,目的讓媽媽體驗愛~即使父母非常傷心,這仍是個不錯的結果.

可是...那些墮胎的婦女呢?

我並非反對墮胎,但我認為最好不要做.

一個認識的國中小女生被性侵,懷孕了,媽媽帶去墮胎.這是不得已的.

還有,每個女人有自己身體自主權,當然可以自己決定.

(所以暑假後有墮胎潮嗎?做好保護比較重要)

但是,大部分看出來的例子,都不是如此.

通靈的人會感受到對方的身體狀況.比如說對方哪裡痛,通靈的人也會感受到.

在我幫人解決問題後不久,我發覺,如果當事人墮過胎,我的身體"某部位"會有特殊反應,幾次感覺下來,我會私下問當事人,是否墮胎過?

對方都說有.

屢試不爽~

新聞說台灣的墮胎數很高,而讓我驚訝的是...很多問我事情的女孩子也墮過胎!大學生也有.

好吧!重點是,當初不覺得是什麼而做,但是爲何事隔多年,我的身體還感受到?可見娃娃還跟著媽媽!

我看過的,有一個是大學時做的,她後來深深懺悔,然後她問我有無感受到小孩?我說沒有.

這是唯一的小孩已經走了.

其它的(有些我當時沒問對方),都還在.有時問事結束後小孩就會轉而跟著我,

我不知道他們跟過來幹麻?不過很煩.畢竟能量不同,並非快樂的能量.我身體也會不舒服.

還有,我常在半夜聽到小孩子的哭聲.

後來我停看了,信主後開始長時期禱告,這些應該都跑的一個不剩了!也沒半夜再聽過小孩哭聲.

直到.....

有位我接觸過的姐妹,年輕時曾墮過胎(多少次她沒說,當時她也還沒信耶穌).

她的一個女兒,目前已經30多歲,情緒會突然抓狂,失控.暴躁,無理...母女倆感情長期不和.

這位姐妹說也可能是因為之前未出世小孩就跟在她的孩子身邊,來影響這孩子.(影響母女感情)

的確是!就我所知,無法出生的小孩,如果不走,通常會跟在下一個孩子身邊,干擾他~所以這個孩子會從小就焦慮不安..基本上,這個未出生的小孩是不會走的,然後就會一輩子跟著~~

那麼通常,這些未出世的小孩無論是跟媽媽或者家人,這麼堅持,當然不會是太快樂,怨恨是有的.所以影響媽媽或者小孩都有.大部分是影響情緒跟健康.

我爲何要突然提到這位姐妹的事情?

因為自從信耶穌後,這些都與我無關了.

我很久沒跟這位姐妹碰過面了,但是腦海中仍會不時浮現出她的名子.每當此時我就頭痛不安....我所能做的就是繼續禱告.

今天在禱告時,這位姐妹的名子又浮現腦海,然後我看到一個裸身爬在地上的嬰孩,屁股對著我,身上全是一個個血點,遍佈全身!我哩勒~嚇我ㄧ跳!驚悚度100!

之後我還聽到嬰孩的哭聲!!

我想了想~我有沒有到處趴趴走,讓奇怪的東西跟過來?沒有啊~

然後,就聯想到這位姐妹...

好吧!就算是對方那位小孩跟過來,也未免跟太久了!是想怎樣!難怪對方影像時常浮現腦海,心此時我就心情超差!不舒服!不安~~

原來是被干擾,我還以為我心胸狹窄,沒事記恨對方,看對方不順眼~~

基本上,我看不見這些小孩,之前唯一兩三次看見,是一個小小的形狀.可不是電視上那種穿著中國古時候娃娃肚兜,綁辮子,跳來跳去,那種死爛的鬼娃!

那是騙人的!千萬不要相信!沒這種東西!

還有,不要去祭拜嬰靈,弄個牌位什麼的...他們不會到那裡去啦....弄這些頂多被騙錢.

他們要的也不是牌位!

那到底該怎麼做?

嗯~我不清楚,因為這些娃娃還滿執固執的.

我認為可以做的就是--禱告,祝福,禱告,祝福..悔改...其它的...問上帝了~

(不敢寫太多怕寫成靈異故事,造成迷信...點到為止,這樣就好)

 

台長: 妮娜
人氣(5,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通靈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七六)--請求天使尋找失物
此分類上一篇:(七四)--手塚治虫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