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00:17:3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話我今天被嚇壞了,跟你搭檔了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看你這樣慌張,在我準備轉身離開時,你竟突然牽住我的手說喜歡我,或許是因為我下禮拜要到被調到新單位了吧,在我像往常一樣自顧自地翻看著書時,竟沒發現你已經預備要向我告白了,那是什麼樣的一股力量,可以讓你這樣不顧後果?

裝傻當做什麼都沒發生似的離開,而你也在事後傳了通簡訊來說明你的無禮,還是不懂你告訴我實情的用意為何,本來對你的好印象也因此而幻滅,你都已經有家室了,這樣跟辦公室裡其它那些心照不宣的地下情有啥分別,而且愛聯想的我也開始會想:該不會你也是亂槍打鳥,一個一個試吧!

前陣子好不容易才搞清楚本身八卦的原委,我可不想拿塊石頭往自己腳上砸,辦公室戀情~我看我沒那本事!

台長: blue bott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