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01:51:3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麼做到底是對是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電視上"取精留後"的新聞吵得沸沸揚揚的,想起當初哥生病的時侯,我和二姐也曾有過這種突發奇想的想法,當初只是單純地想說:哥是家裡的獨子,擔心從此沒有人可以為我們家傳宗接代。幸好當時只是想想而已没有任何行動,否則不就像在哥的傷口上灑塩一樣殘忍。



無獨有偶的是,和電視上的連長未婚妻一樣,哥的女友也曾因為還沒有得到雙方家長的認定而為哥拿過小孩。聽大嫂講這段往事時,我心裡對她其實很不諒解,如果當初她能勇敢一點面對她和我哥之間的問題,那是不是就可以生下我哥唯一的骨肉,為我們家留個後!只是後來想想,很多事情或許都是天註定,由不得人的!



新聞裡的連長未婚妻如今已通過第一步取精的步驟,傍晚看電視時,有很多人(包括媽)都在揣測:她一定是為了那筆遺產,其實她們都沒考慮到,接下來她所要面對的不僅僅只是生一個小孩那麼簡單的事,未來她還會有許多的考驗等著她。我很清楚在當下那種非要不可的感覺,既便知道辛苦還是會想去嚐試,一種想把愛延續下去的想法在蔓延,就像當初我堅持要"複製一個你"的決心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台長: blue bott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