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20:27:57|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之前就講好要再去動物園玩一次了....
本來上星期一就要去了...偏偏遇上海棠...
狂風暴雨..只好延期...
今天終於如願了..準備了壽司當今天的午餐\\\\\\\\\\\\\\\...
姐姐突然冒出一句..星期一動物園不是休園嗎???
我的天ㄚ...不會吧...
好險是只有休昆蟲館...為什麼不休兩棲爬蟲館勒...
我比較不想看到沒有腳..身體長長的東西..
爬來爬去的..讓我起雞皮疙瘩.

還有嘟嘟、熊兒一起去...嘻嘻..她們也是計畫很久了...
有這兩個寶貝蛋一起去...當然是更好玩了...
只不過是吵了點...一路上都是她們的聲音....

剛進去的時候..就先看到無尾熊...好可愛唷..
只是搞不懂為什麼她要一直走來走去..
好像在跳恰恰...前進後退前進又後退...

進兩棲爬蟲館之後..我就一直在躲....
很討厭ㄝ...都愛拿蛇嚇我.就是怕那種沒有腳的東西嘛.
有個媽媽帶著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媽媽牽著他的手..我就偷偷跑去另一邊..牽他另一隻手.
跟他說.牽牽..他也乖乖給我牽.真的超可愛的...

然後看了企鵝..黑熊..鹿.斑馬.河馬..猩猩.狒狒..
山羊..犀牛.大象..老鼠..兔子..............好多好多唷...
拍了一些照片...

不過這樣一整天..真的好累唷...腳都快斷了...

台長: 【Pei】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