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7:44:2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第一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的第一天..我們就上小小夜..從中午十二點半到晚上八點半...
聽著學姊交班..直接就開始找個案..本來我選了好幾個..都不是很如意...
最後選定了一個腦水腫的男病人..醫囑、病程什麼都抄完了..
才發現..他可能快要出院了...真是晴天霹靂阿...
後來我本來是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快..至少在過個兩三天...
沒想到我星期三休息一天..星期四又小小夜..他就出院了啦...
本來人家出院是好事...可是我才剛翻好的醫囑..就都沒用了拉..
不過我們這組九個人..就有六個人換新病人..是平衡了一點了...

這次新的病人我找了個coma的阿嬤..每天都是阿公在照顧著她...
換了一堆藥..背的我好痛苦唷...本來就對那串長長的英文字母不熟了...
還要背一堆作用機轉副作用的...
在做治療、給藥的時候..老師是說我表現的還不錯..尤其是抽藥的部分...
嗯嗯...那可是我最愛的單元ㄝ...我還滿喜歡〝針〞的....
不過就是剛開始的時候太緊張..顯得手忙腳亂..容易受影響...
才第一個禮拜ㄋ...還有三個禮拜...要在加油摟...加油加油...^^

台長: 【Pei】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