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2:49:3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盡甘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一個多月...沒有你的日子..其實剛開始滿難過的...
朋友聽了..這一個多月..我們只見了一次面...
連電話都沒有辦法打的時候..全部都從不相信到覺得不可思議...
然後說著如果是她們自己..一定做不到..
我能說什麼?我也不願意..但是我知道這都是不得不的作法...
我不想影響你準備考試...更不願意因為我而讓你考差了...
這樣都會讓我自責到死的...
所以就像你說的..犧牲這一個月..換來的是以後可以在一起更久...
這樣..其實很值得的...

雖然剛開始...真的很難過..有時候自己會胡思亂想...
但是都得告訴自己..不會的..再忍忍就過了...
甚至到最後..走再台北街頭都害怕看到你牽著另一個女生的手..
雖然知道這根本就不可能...但是就是忍不住的胡思亂想...

你真的很憨你知道嗎?雖然我答應我會乖乖的等你考完試...
你就完全不會替我想想...有時候打個電話安撫安撫我...這都不會...
真氣人..不過...我就是喜歡你的憨...^^

昨天終於考完了...考完之後你竟然..整個下午都在看漫畫...
也不知道打個電話給我..我就在即時通上等了很久...
才看到你上線...真的傻的可以...

今天終於可見面了...真的好高興唷...^^
逛了街..打電動..看電影..吃了愛吃的涼麵..打了撞球...
哇..今天做了好多事...都是一起唷..^^
...知道以後你都會陪著我..想著想著嘴角不禁上揚了幾十度..^^

我想這一個多月以來..支持著我們的力量...
應該是心底對彼此的那份〝信任感〞吧?
你覺得ㄋ?

台長: 【Pei】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