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7 17:01:2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豬給婷婷的結婚祝福(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真的嫁了....
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我深深的祝福你,希望你能得到快樂與真正的幸福。

我從小對婚姻、家庭的恐懼其實隨著年齡的成熟已逐漸的轉化......
不過載我心裡那個可怕的詛咒,關於族群的詛咒,到最後竟是你無法逃脫的...

在你踏入他家門的那一步後,我不再信以為真那是一個詛咒
我相信老天爺會給你一個創造奇蹟的機會......那詛咒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你要創造奇蹟給我看
不要拿跟我媽媽一樣的成績給我看.....

婷婷,我沒有禮金,我也沒有準備禮物
但我一直想要給你我最真誠的祝福
我要一直陪在你身邊,當你最好的聽眾、最隱密的避風港

台長: 洗碗精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