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01:46:1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我從昨天中午起床出門到今天早上六點回家
昨天中午出去回來洗澡換衣服去上課
下課又去夜市吃東ㄒ,處理事情
之後又出去又回到兔牙家外面聊天
凌晨三四點條子凸然出現,問了我們一些事
走了,繼續聊天,四點多回兔牙家睡覺
兩個人都很悶,躺在床上聊天,
不知不覺快六點了,想說睡個覺沒想到老母打给我
整個就開始幹角起來了,之後兔牙在我回家
回到家又聽老母在那幹角,六點半睡覺
早上電話一直響,整個很靠北!!!
皮皮還約我去看校慶,我很想睡沒去沒多久打來說在我家摟下
只好東西準備著出門.


整個就是很想睡,兩天來睡沒幾個小時累歪我 = = |||
之前有約好說要跟阿馨他們去吃火鍋,由於昨晚的事
老母不讓我出門,就跟皮皮在我家唱歌
沒多久老母回來說我怎麼沒出去我說你不是不給我出去
老母就說好咩我在你去 幹!!剛剛還說不給我去ˋˊ
吃完大火又來我家唱歌,六點很累整個趴了就睡.
快九點起來,肉餅叫我過去著他,阿馨在我過去
不到半個小時老母舅打來靠北,就回家了
沒多久又跑出來,在萬小跟大夥聊天.
一點回家. 挨> <

由於昨天的事,老母說現在開始我沒自由了都不給我出門ˋˊ
今天我還是給他偷溜出門


台長: Is ,, 很蠢的豬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