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00:25:06|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馨寶 我很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仔細想想我和妳都沒拍照吼!?


今天上課突然很想妳 跟小B說我很想妳
挖哈哈>\< (好害羞)

馨寶 國中時妳常常被我欺負
馨寶 國中時妳常常被我罵和打
馨寶 國中時我上課睡覺只有妳敢吵我
馨寶 國中時我們幾乎每節課都吵架
馨寶 國中時我們上課都很愛鬥嘴
馨寶 國中時我難過妳都會陪著我
馨寶 國中時當我心情不好妳會陪我
妳會讓我罵
妳會讓我打
馨寶 國中時我愛怎樣就怎樣妳都不會生氣
馨寶 國中時我說妳很胖妳都不會生氣 別人說妳會不爽
馨寶 國中時我從來不會無聊因為妳是我的玩具
馨寶 國中時只有妳可以說我矮 妳說我長到158要....記得毆
馨寶 國中時不管如何妳都是我的出氣筒和垃圾筒
馨寶 國中時不管如何妳都會讓我
馨寶 國中時當我睡覺會冷時妳總會將妳外套幫我蓋上
馨寶 國中時.....好多好多 說不完阿阿

總之,我很想妳
高中生活沒有妳
好無聊
好無趣
不想上課
無聊著誰
心情不好著誰
想打人捏人踢人著誰
我睡覺冷時誰來當我蓋外套
我哭的時候誰安慰我
上課無聊誰來跟我玩
上課睡覺都沒有人會偷打我了
公克筆記誰來幫我抄阿
還有好多好多.....沒有妳 怎麼辦

希望妳在長億可以很好
別給我亂來嘿
以上的事
妳只可以對我













台長: Is ,, 很蠢的豬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馨寶
我們是沒拍過照辣!是因為我ㄅ喜歡拍壓!
我上課時也有想到ㄋ呀!因為我旁邊有一位跟妳一樣愛睡覺壓!
國中時是有好都ㄉ回憶壓~
ㄋ也不需要把他打出來麻=
害我有一點小感動哩= =
等等..我說過ㄋ長到158我要幹麻ㄇ
我忘ㄌ..ㄋ應該還沒ㄅ.
我也希望ㄋ在那可以過ㄉ比我更好
ㄅ要在翹課唷
要乖阿!!知道ㄇ...
2006-09-17 01:0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