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1:11:4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週隨筆日記~二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00四年十月二十二日星期五

身體歉安

近來常聽到家族的弟兄們身體比較歉安。
記憶猶新……………….李老爹阿,自從去高雄一趟後,就一直處於虛弱狀態中,時好時不好,說起話來也會咳嗽耶,令人擔心,阿本我幫不上忙阿,只能向老天祈福………。
東叔也身體狀況不好,因長期要對抗校長,所以晚上睡不好又踢棉被,所以鼻塞感冒了,要記得多穿衣服喔,不要讓人擔心喔。
阿哲是因不小心發生意外,腳嚴重受傷,要記得換藥喔,也較讓人心疼。
阿本我以前就有鼻竇炎了,近日不知道何因,會自動流鼻涕,其他身體狀況都很好阿,說要去看醫生又忘了。
秋季天氣變化大,就是不小心,就會有一些人假勇,結果受難日就伴隨著,希望家族弟兄們身體健康,早早上床嘿咻~嘿咻~~~~

阿本筆

二00四年十月二十三日星期六

重新再起

遇到困難無法解開時,第一就是會找好朋友傾吐個痛快,這種傾吐,事實上也因階段不同而對象也有差異。但是講到一個程度,最好自動的閉嘴,別等好朋友打哈欠來自討沒趣,再好的朋友都無法聽一個人對同一件事反覆嘮叨,了無新意,之後,眼神就很很難再專心,更不能激勵自己繼續說下去的發出疊聲好奇詢問了。

好奇和友誼都沒辦法撐太久,互動的愛是無期限。即使委屈與眼淚像決堤的海幾乎淹沒了無望的未來。阿本我看到過去的日記、手稿或照片,都有一種恍如隔世的陌生,都遠了、都談了、都不重要了,都與自己再也沒有任何關係了,然而,當時一段又一段都是這般刻骨銘心,我履履在失意時,一再想到爬上「母親的懷抱裡」了卻人間苦惱。

整理情緒之後,一定要祈求上天多多憐惜善良又守本分的人們,用情太深沒有罪,不該因此而飽受折磨,一定要快點出現一個契機、一個啟示、一個覺悟或一個念頭……讓我滿懷希望,徹底醒過來,重新會笑,重新找到快樂。

阿本筆

二00四年十月二十四日星期日

清靜

昨天周末人氣指數,是成立家族之後,有始以來最低潮的一天,據消息來源,北區成員去花藝村泡湯、中區成員去南部墾丁旅行、南區成員去海深館知性旅遊,惟獨東區成員「阿叔」孤伶伶的找不到家族人聊天,而阿本我帶家人去大賣場「血拼」。

其實這樣的情形,也不錯阿,也就是家族成員們都找到自己的樂趣方式,各區的副家長與組員們或組員們之間,也都會聯絡感情,也會自行舉辦小型的餐聚與活動阿,雖然小聚會而意義非凡,是直得高興的。

今天假日,阿本我上班囉,也很清靜,又要「烏龜」抬頭了。

-U-…阿本筆




二00四年十月二十五日星期一

小便池的問題

睡覺途中,接到一通緊急簡訊問好,被簡訊聲音叫起,看看時間已早上02:00點多,結果是山的另一邊刮風下大雨。

來到廁所尿尿時,又想到星期日晚上20:00點,去省道邊台糖購物中心上廁所時,發現尿池很高阿,管它,閉著眼先尿尿再說,尿著尿著,想阿,對喔!家族裡有一個(?)人,鳥鳥一定勾不上尿池上的,又想著,喔,他應該可以把鳥鳥握高45度噓噓吧,然後站離尿桶2步,尿射出呈現拋負線到尿桶內噓噓喔。突然,阿本我哈哈大笑,鄰廁幾個男人很整齊的向右看,然後目移不目送,阿本我不理會他們,直洗完手就大搖大擺走出廁所囉。

阿本我為了,這位家族成員,來到服務台……………….
阿本道說:「小姐請問一下,你們有客服反應改善事件申訴或建議表單嗎?」
小姐回說:「有阿」順手從抽屜取出一張問卷調查遞給阿本我,又問說:「先生你想建議何事呢?我可以幫忙嗎?」

阿本道說:「喔,你要幫忙阿!」此時,阿本臉上出現= . =///吱吱嗚嗚不知如何回答?心想,這位小姐是要幫我回憶孩兒時代?。又說:「嗯,阿,喔,是這樣子的,你們男廁所的男用小便池做得太高了,不方便阿。」
小姐回說:「阿,怎會阿?嗯!我會將你的問題回應上面處理」櫃檯小姐很不自然的表情僵硬的。

阿本道說:「那就拜託你了。」
小姐回說:「不客氣。」阿本走離櫃檯,2個女服務生小聲交頭接耳,還是能聽出啥?有查甫人…?…那麼短嗎?……..

阿本筆

二00四年十月二十六日星期二

棒球與籃球

阿本我很迷戀棒球與籃球的一個大男人,與他們在一次偶然的氣氛下中邂逅。
為了能和他們有更多機會相處機會,向來怕太激烈的運動的我,開始接觸他最愛的運動,想不到最後跟我談起戀愛的是球棒與籃球,而不是他。

最初練習中常扭到手指一事,對阿本我而言不算什麼,因為每當扭到右手,阿本我就會換左手打….,並無太大差別,總是「拼命三郎」的我,不自覺地越打越來勁,總會撐到兩手都癱軟了,他會遞送一杯可口的菊花茶到臉前,阿本我才肯退場。

阿本想這種激烈運動,是一種全方位的健康的運動,不該因為運動傷害而賠上健康,所以運動前需作好事前準備,不讓因熱愛此運動人們而受傷,而賠上自己的性福,同時也照顧到別人的性福。

阿本筆

二00四年十月二十七日星期三

無解

昨晚又是一則悲劇的故事開始,一個對愛的執著自願掉入被拋棄在旋渦裡,另一個對愛的執著自願墮落掉入愛情的追逐的遊戲深淵裡,這倆個人就是無法交會在一起。

讓阿本,又想起年少青狂的年代,對愛是那麼固執、那麼純真、那麼的等待著,所喜愛的人會回頭扶一下或看一眼,心中就會產生無限的滿足感阿,那無助的心靈就會完全的癱瘓,將不擇手段,讓對方憐惜。遊戲不斷的重複,臉孔的表情不斷的更新,心的信仰自深愛著變痲痺不仁,這都不是誰的錯,人們都有自己的選擇喜歡的方式,不然,就不會再有感人與悲傷的故事發生了。

阿本筆

二00四年十月二十八日星期四

不再想那麼多

天氣好涼快阿,想一想,要騎乘機車,卻怕著涼阿,所以還是開車上班比較好阿,
免得傷風感冒流鼻水,那就得不償失。

之前,還好想休息一下,讓自己放鬆一下下,一度不寫文章,什麼都不想,無奈,就是怕家族人們又擔心阿本怎麼了?又如何?阿本我也說過我所寫的心情日記,都是阿本我,所看到的、所聽到的一些事情,雖然寫得不好,常常會被認為寫我自己,那都是有感而發的筆觸,這些都不會影響阿本的心情,也希望不影響他人的心情,而是要記取歷史的教訓,不要在重蹈複策。

大家開開心心的過活不是很好嗎?為何要去爭來爭去?不要自尋煩惱呢?所以阿本我也就不再想那麼多了。

阿本筆

二00四年十月二十九日星期五

鮟嵻魚

昨晚跟小孩一起看動物頻道電視,海洋深處有一種魚,牠叫「鮟嵻魚」頭上有一條誘餌,真奇特。我想,鮟嵻魚是一隻非常寂寞的一種魚,自己願意在不見天日而幽暗的海底深處,孤獨的、寂寞的潛行著,牠不管、牠不聽、牠不說,牠默默的奉行自己的理念,一樣獨自提著一盞明燈,照亮幽暗寂靜的海底,讓更多寂寞的魚兒,能感受到微微的溫暖之光。

阿本筆

二00四年十月三十日星期六

說一個故事

有一天他氣急敗壞打電話來,告知一個令人髮指的真相,原來是聽說他的愛人跟他人多P,卻認為他的愛人對他態度冷淡,卻不顧一切,破口大罵連祖宗十八代都請出來,在電話那端激動不已,而這端心在淌血。

這樣的事件已不是一次、二次了,當然對方也一直深愛著他,只是每人的表達的方式不同,當然感受的感覺也不同,這不能怪對方,因為有太多的雜音在他的周圍環繞,致產生不安全感。

每一次看到這些,為情所困,有的糟蹋自己身體、有的終日失魂、有的放棄遠遊或深造,除了痛心還是痛心,只能送他們一首歌「永遠愛戀她」。

阿本筆

二00四年十月三十一日星期日

無聊的一天

今天休假,早上07:30分起床,哇哇大叫~~~腰酸背痛,睡得不是很好阿,盥洗完吃點早餐,然後中午13:30分去高雄小港機場接家人,接下來去高雄逛百貨公司然後回家。

阿本筆

(十月份完)

台長: 熊本野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