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17:27: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喝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
找了個理由瞞了家人
徹夜不歸地
與學友和學弟們在他那個小房間內喝酒
從伏特加到威士忌好像還有馬丁尼
配上一盤魯味幾包零食
好像沒幾杯下肚
就已有醉意
很少把這些酒混著一起喝

因為知道酒醉時的難過
所以除了解渴的啤酒偶一會喝
很少這樣一杯接著一杯且混著喝
雖然我真的沒喝多少杯

也不知為何
我的臉紅得像顆小蘋果
他們說我循環好
馬上就有反應
我卻直嚷說
我的酒量才沒這麼差呢

還好大夥的酒品都不錯
原本還想會不會有啥秘密或八卦被透漏
學友喝完就倒在旁不支倒地
我則在廁所吐了不知道幾次後
也倒下呼呼大睡去
學弟們則笑我們肉腳之後
不用上班的他們可能睡了一整天

隔天也就是今天
我趕回家換洗且照常上班
裝做沒啥事發生一樣
雖然酒精的餘孽還在腦中醞釀


很難得的經驗
關於喝酒與醉酒

台長: 綾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