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23:20: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rs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冬的SARS首例,股票大跌一百多點,雖已昇華到手中有股票,心中無股價的境界,不免還是要嘀咕一下,那個不知是中尉還是中校來著,你怎麼不小心一點呢
不過,想想,SARS好像還救了我一命…
話說三、四月,那時剛失戀不久,整天魂不守舍,外頭的SARS在沸沸湯湯地進行,而我活在自己的悲慘世界中
某日,真的覺得很痛苦,就跑到台北某棟很高的大樓,想玩那種最無聊的遊戲,就是想測試對方是否對你有感情…於是我悲壯地想了好多台詞,準備開始要發揮,突然聽到喔一喔一的救護車聲音,然後看到一堆SNG的車在後面跑著,我突然在想,如果現在跳下去的話,那明天頭條一定不是我…而說不定我的自殺理由還會被扭曲…這種死法有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覺,唉…所以說,樂觀的人連死神都討厭!
當我百無聊賴地在大樓天台徘徊著,C打電話給我,「喂…無塵室的弟兄們在喊沒有口罩和酒精了,廠商又在哄抬價格」「有這事,我馬上回去處理」
後來我們把口罩和酒精當成期貨在玩
直到WHO宣佈脫離SARS疫區時,我發現,我的隱形憂鬱症好像也走遠了…

2003/12/17

台長: 綾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