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00:00: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野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摩x漢堡窩著兩個女人
一個得了工作倦怠症,想把老闆fire掉,打算拿積蓄越洋去揮金
叫另一個給她壯壯膽,鼓勵她前進…
那女人拿著她與另兩個也是同學的女人在msn上聊天所提供的資料,一個遠在日不落國,另一個遠在美麗肩共和國
「歐洲現在不要企啦!那邊的錢貴得像什麼一樣」
「那去米國好了!小妤說資料給她,她可以幫我代辦」
「等等!她推薦妳去柏克利喔!哇!聽說那裡好野人多!妳不是只想散散心,有必要這樣把錢花在刀口上嗎」
「可是她說那邊風景好,氣氛佳,連喝個咖啡都會覺得像是在夢遊…」
「那妳順便去撈個學位回來,這樣才回本」
「我盤纏不夠啦!我又不像某x店學長,聽說他準備拿著五百萬去拼…」
「五百萬!他是打算去置產喔!那妳趕快去巴結他,叫他給妳睡車庫,這樣妳住的地方就省下來了」
「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
「真可惜!那妳為什麼不想去太陽帝國呢?妳不是阿一屋耶歐,也認識幾個,再去學點道地的髒話回來教教我阿…」
「那邊太近了!我怕我會按耐不住寂寞,有事沒事就跑回來跟妳訴苦…」


【五百萬學長番外篇】
「喂!妳說的那個學長是不是那天跟我們去吃鍋,看起來憨直傻愣的」
「對呀!旁邊那個就是他女友」
「妳是說上半身穿GUCCI,下半身穿FENDI,還背著個LV的」
「正是」
「不對呀!我怎麼看就覺得那女的比你學長好野多了」
「妳馬幫幫忙!人家上流社會的模樣,怎會是妳這種中流砥柱所一眼看穿,妳自己說,妳看得出來那個叫阿美和阿海的,如果人家沒把地契拿出來,妳會相信她真的好野得不像話嗎」
「小的知錯了」

【五百萬學長番外篇2】
「喂!妳那學長如何把錢保管得如此完好如初,密不通風,呃!我說,他不也才出社會幾年,同樣在社會打滾,為什麼我的零就是少了人家好幾個」
「我也納悶耶!而且他是射手座的…」
「騙人!據我多年觀察射手座的經驗,妳學長絕對沒有五百萬,不然他就是非典的…」
「嗯!他應該是不會騙我,聽說這個秘密只有我知道,連他女友都不曉得,不過這年頭非典的有時候都比較可怕」
「這種好康的,怎麼能只讓妳獨享呢?一定要昭告天下的嘛」
「妳要幹嘛」

台長: 綾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