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4 11:07:44|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夢寐以求的生活 Day 7 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昨天是第七天了

周五晚上我就沒做飯囉

吃了一塊 G排+蔥油餅 放縱

周六日就不用說哩

姐剛好外出, 我又要上課

周六三餐都吃了麻醬麵 XD

周日兩餐都在學校解決哩

 

話說...

周六是我最近幾年第一次買菜 且是單獨前往購買的

真的..太久沒買了

我一直處於吃米不知道米價的人...

這次之後, 我決定我要帶本小冊子

邊買邊紀錄 到底一斤多少錢...XD

不過, 我沒預估好...

回到家才發現好像賣多了

出門前明明評估過的...

家裡還有顆高麗菜 去了市場卻慌了

我買了青江菜、地瓜葉、芹菜、木耳、香菇、金針菇、毛豆、小黃瓜、蔥、嫩豆腐、烏龍麵、油麵、豆干、海帶、四季豆、韭菜、蛤蜊。

這中間發生了個插曲

就是...老闆嫌棄我買太少..居然不賣我芹菜 ><

我家才兩個人吃飯阿....XD

買蛤蜊的時候, 老闆到是挺有趣的...

我都會問怎麼賣..然後一斤大概多少量..

老闆就說, 你是怕吃不完嗎...

囧...正中下懷...我傻笑哩 ~_~

回到家...真的才發現原來這樣太多哩 ><

還要擔心會不會放太久不新鮮或是爛掉...囧粉大 XD

周六把它通通冰進冰箱...完全不想處理

有夠疲勞的 >0<

 

昨天下課後...就又開始煩惱晚餐及中午的便當哩..

想了想, 我準備了

1.滷豆干+海帶

準備了薑絲+麻油+醬油..之後將豆乾切成四等份放入拌炒, 

然後再放入大鍋, 加了水+海帶+剝皮辣椒, 

最後就讓它小火燉煮, 算煮滿久的...兩個多小時 XD

也挺入味的 0.0"

2.米血+金針菇

其實, 這是網路上看來的,

不過, 我好像又漏掉步驟什麼吧 XD

這樣一樣用了薑絲+麻油+醬油拌炒,

之後在放下切塊米血拌炒,看那個米血都有吃到顏色後

就放進小鍋, 上頭我鋪上了金針菇,

再加水淹過金針菇, 放入電鍋讓它煮..

香噴噴的 "麻油米血金針菇" 就好哩 ~ 一整個大悅...

3.炒地瓜葉

這倒是我昨天弄最難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周六停電半小時

搞的菜退冰又結冰的...

葉子都看起來要爛掉爛掉的模樣><

炒了一半...只能說真的不好吃 XD

 

就這樣 晚餐+隔天中餐搞定囉 XD

台長: ღ 沁霽 ღ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 夢寐以求 ღ |
此分類下一篇:ღ 菜單 Day 8 ~ Day 14 ღ
此分類上一篇:ღ 夢寐以求的生活 Day 4 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