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00:02:0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5日~占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偶然遇到一位占卜師

她為我占卜了一次

不知是她的利害  還是我真的太容易猜

也可能是那些牌的利害

好像知道我的心在想什麼

她說現在我心中有好大壓力  壓力是無形的

是自己給自己的  這段關係令我一點也不高興

我們之間有問題  但是問題我自己能夠解決

只是我的心不能放下

她說著  我一句話也沒說

因為我心中的  她都已經說了



她給我問兩條問題

我問  "如果我決定要與他一起 我們會怎樣"

她說  我會一直給自己壓力  不會得到快樂

如果真的堅持一起  就要承受外來的壓力

我的心有點痛  是她的話刺痛了我

我問  "那麼 如果我放手會怎樣"

很奇怪  出現了兩張牌

兩張都是代表心靈得到平靜的意思

她說  如果我放開了  一定會比現在快樂

心靈平靜  好像大佛打坐時得到的平靜

她對我說  離開或是留下  我自己是心中有數的


今晚  我一直都想著這件事

我知道是時候迫他作出決定了

但我不知應該怎樣開口  我怕自己真的會捨不得離開

這種無形的壓力在我心中已經半年有多了

有時  我想自己可以勇敢一些  灑脫一些

記得當初自己說過  第三者  只要自己不放那麼多感情就好了

原來感情最豐富的根本就是自己

台長: 小女人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