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23:27:4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25日~我太想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放工  9時多

看看電話  沒有未接的來電

知道他沒有打電話給我  有一種失落感

回家了  想念他  忍不住打電話給他

他在朋友家中  說遲一點打電話給我  就沖沖掛了線

又有一種失落感

已經是十一點半  突然電腦傳來"or oh"一聲

是他已經回家了  我用冷淡的字句回答著他

一會兒  他問我"你想去那裡"

我呆呆的看著這幾個字  心軟了

我說"我以為你不理我了"

他知道我又亂想一通

每次只要我有不開心  他都可以知道

是我太容易猜嗎  還是他的利害


總覺得  要見面  好像太難

今晚  他送了我一條魚魚頸鏈

我還以為  他從不喜歡禮物這兩個字

想不到  他也會為我做一點事

今天見面  忍不住  對著他哭了

是太想念他的原故  還是他對我說的那一句"對不起"

聽了這句對不起  心痛了

我真的太容易感動  也太容易受傷了

他看著我哭  一臉不知所操的樣子

令我也捨不得哭太久

台長: 小女人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