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20:52:1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理了一下我的房間~其實~也只是把桌子整理了一下~基本上呢~我的書桌不算小~但就是因為不小~所以經常會堆了一堆東西(好吧~咪說是藉口)所以今天就先整理了我的桌子~不過也沒什麼好整理的~因為平常堆的東西大部份都是學校上課會用的~所以一學期過後~我把課本收進書櫃後~桌子就自然的空了下來~不過因為桌上放了一台小音響~所以好像也沒差很多~只是之前放書的那裡變成沒東西罷了
然後ㄚ~今天進入了閉關的第三天~其實~是有那麼一點的不習慣~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手機連開都沒開的日子~自從認識某人後~就習慣沒事傳個簡訊之類的~加上我去早餐店都是沒帶錶的~所以之前都是看手機的時間~但是因為沒開機~所以手機都是丟在家裡~然後會在回到家習慣的拿起手機看~然後才想到又沒開機~哪來的簡訊ㄚ~所以今天早上要出門時就想~既然每次都是看到手機時才想到~那乾脆把手機收起來好了~所以今早要出門時就把手機收到枕頭下~結果很笨的事發生了~我一進房間習慣性的看一下床~疑?手機咧??還緊張的找了一下~後來才想到今早把手機塞到枕頭下....
在我消失這麼多天後~今天就收到同學跟同事們傳來的信和簡訊~同事的內容和大學同學大致是相同的~就是在抱怨為何我消失這麼久不聯絡~其實看著他們寫來的信~我只覺得可笑~尤其是同事寫來的~我相信他們兩個會寫信來是因為同學跟他們說的~不然~不會在我們這麼久沒聯絡後才問我為啥最近消失了~還有人跟我提起今年要一起去海音難到我不去了嗎~看到最後他寫的那幾句話~我多想回一封信告訴他們~最沒資格跟我提海音的事~還有抱怨我消失的人就是你們~當初~我懷抱著滿心的希望以為他們可以帶我去海音~我也一直期待著並計畫著~當初一口答應的人最後去哪了?那時他對我說明年我一定帶你去時~還記得我是笑著對他說"如果有機會"~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沒有機會了~因為我是那種~答應後就一定要做到的人~所以如果有人答應過我的事後沒做到~雖然我不會對對方怎樣~但是~我也會從此不再相信對方說的話~當然~我會對對方生氣的對象只有一個~就是咪...她同樣無法理解為什麼我會因為下雨沒跟我去逛街而生氣~我說~如果一開始有跟我說如果怎樣就不做的話~我還可以接受~但是完全沒說就沒做~我一定會生氣...所以當初~他們沒跟我去後~從此對他們的要約~我都已呈現半信半疑
而今天~我看到他們寫來的信後~我連回都沒回就刪了~因為我已經不打算再聯絡了~當初他們無法跟我去~我並不認為今年能去~而且今年的我已經打算去補習了~所以~也不會有時間再出去玩~而我就算出去~也不打算找他們~在我離開後這麼久沒聯絡~到今天才問為什麼要消失~除了有人跟他們說外~我並不認為他們會突然想起~而我為什麼要消失?就是因為學校的這些人讓我想消失~他們就是最沒資格問我為何消失的一群人~卻還寫信來問~而我同樣是連回都沒回就把信刪了~或許是因為我這種個性~所以總是無法和人相處太久吧(攤)
基本上~我覺得我是個個性很怪的人吧我想~對於放手的事即使難過的半死~也絕不會再回頭~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會告訴我自己並不難過~然後找事情讓自己忙就假裝自己已經忘了~因為~不刻意去遺忘才能真的就這麼把事情淡忘~刻意想去忘~不過是不斷提醒自己過去的事罷了~
然後我今天整理房間時~順便整理一下過去寫的東西~唉唉~好多東西阿~~所以決定在下一篇再寫關於整理東西的事~今天整天的心情一開始都還算不錯~除了早上在早餐店發現指甲裂開時覺得很豬頭~其他時後都還好~不過~再看到信+自己寫的東西時~那種淡淡怪怪的情緒~又浮了上來...只想說一句~~我是笨蛋ㄚ我~~沒事看什麼其他的東西ㄚ~~~不過~或許我寫一寫發洩一下應該就會好了吧(攤)

台長: maco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整理一堆東西後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