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21:08:4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補習班把課都調到晚上了~本來是要自己搭捷運去的~不過後來姊姊就請她男朋友載我去~騎車去真的比較快~只是好熱....而且自從大一後~我都很少讓人用機車載了~老實講~現在騎車都有些不習慣的說(還是開車比較好~~~)
然後今天發生一件很汗的事~就是我在看報紙時看到今天有一欄是在寫十二星座的男生~然後我看了姊姊男朋友的星座就跟姊說:ㄟ~獅子座的人討厭身材變型外加喋喋不休~姊姊就說:我身材又沒變型~我說:妳有喋喋不休...然後她就把報紙推開說:我又不信這個~結果過沒多久她就突然問說:ㄟ~妳學長什麼星座的~我說:天平ㄚ~然後...她就笑著說:那妳不是更慘...我疑惑了一下跑去看上面寫天平座的東西~結果....上面寫著"天平座的男人天生就是個花花公子~就算他跟你結婚二十年後突然為了一個高中生而和妳離婚也是正常的......"我就知道她會笑著說一定沒好事....不過還真的是挺讓人三條線的評語~雖然我以前就大約知道天平座的一些事~而我和好友們也是有點不敢和天平座的男生太好~不過後來我們就放棄醬的想法了啦~~反正~好就好~不好就不好~管他什麼星座書寫的~星座書還不是寫天蠍座和巨蟹座不管是當情人還是當朋友都是做好的組合~但~最好是醬啦~~我從以前就跟純巨蟹的不合~唯一好友是巨蟹座是因為她完全不像巨蟹座的~所以~星座書算什麼啦~~~
今天真是爆熱的~然後現在早餐店生意也越來越好~今天都已經收的差不多時~對面工地的人還有人來買東西~我就跟咪說~搞不好你開24小時也都會有人咧~之前有去過一家開24小時的早餐店~真的是很妙~好像全台北市只有那家早餐店是開24小時的吧~不過還真的都有人說~只是~如果我們醬做應該會累死吧~我們現在只做到下午一點半有時收一收回到家都要四點了~如果一直做下去~應該會瘋掉吧~不過咪應該過了這個暑假就會請人了~因為趁暑假我有空可以幫忙~但之後我開學就沒辦法了~所以還是要請人~不然應該會忙不過來吧~
今天去把補習班的課調到晚上後~就發現~這個暑假還真是"充實"ㄚ~"~早上去咪早餐店幫忙~下午補英文~晚上補研究所~整個星期只有星期日下午跟晚上有空閒吧~感覺好像回到了去年暑假去館前上班的樣子~不過之前上班更累~因為早上九點上課到12點~然後接著上班到晚上離開公司時間最早是十點半~然後經常晚上沒在吃的~不過現在都只是補習~比較沒壓力~但是~那天才在跟咪說~或許是因為我現在太悠閒~所以才會瘦不下來...........不管~如果不趁暑假瘦下來~接下來應該更不可能會瘦了吧.....

台長: maco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