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2:38:3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是太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我過的太閒了~~現在的我~~除了懶得出門外~~還多了一樣很好笑的想法~~就是~~我想交男朋友了!!好唄~~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這一點也不好笑~~但我自己覺得很好笑~因因每當我想交男朋友的時候只有兩種情況:一、我太閒;二、我要出門沒人陪,目前呢~~顯然不會是第二個狀況~~因因我連出門都懶了~~怎麼可能是出門沒人陪~所以~現在有可能是第一種狀況!!只是~更好笑的是~~我連喜歡的人在哪都還不知道就想交男朋友~~這大概都是我為啥一直都沒交到的原因唄~~因因我把大家當朋友~所以一點想當男朋友的感覺~那~~為什麼我又想交呢??所以~~很可笑唄!!
而結論就是~~我太閒了!!閒到我自己都不知在幹麻~~不過也許是因因我每天看的就是那些人~所以也不會有所謂的男女之間的喜歡唄!!那是不是我如果去認識多一點人~也許會從中找到喜歡的??
唉唉~這就是我羨慕好友的地方~他都有可以喜歡的對象~而我連能讓我喜歡的對象都沒有~"~也不能說是眼光高還是怎樣~總之我就是一個很憑感覺的人~~只要一開始我沒想過要將他當男朋友~之後也就不可能會想跟對方在一起~~這就是令人覺得很詭異的地方了~~有誰真的都是一見鍾情的ㄚ~~~~醬就太外表了唄!!so~~現在的我呀~~還是覺得讓自己忙一點好了~~就不會想這麼多有的沒有的了!!
而目前~~很好~~已經要考試了~~我還是不知資料結構在上啥~~也就是說~~考試的時候會很死唄!!然後是程設~~要考三個小時~~以我以前的個性是一定會早交卷的~但那個前題是有人也先交~(因因我不喜歡當第一個交卷的人)但又聽說~~那個班的孩子們~~沒人會提早交卷~~所以我可能也要坐在裡面三個小時唄>"<
剛看了台大還是交大資工在系卡唱的歌~~真是太好笑了~~沒錯!!就是有那種感覺吶~~~~唉唉~~程設ㄚ程設~~真是令人想哭泣呀~~~但是我以前卻有認識的資科學長曾經告訴我~~程設還滿好玩的!!唉唉~~果然是念資科的了不起學長~~我真是覺得寫不出來時~~怎麼會好玩呀~"~

台長: maco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考的差不多了....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好^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