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9:46:0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煮腸論英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爺爺來了澳門...
某夜, 打邊爐...

說到各人的從前...

我原本不屬於澳門這個小城,
因為我爺爺本來不捨得我離開他...
但我父親決意帶我來...
結果我爺爺被父親騙了...
我被帶到澳門來...

我姐姐從小就立志做校長,
小時候走到爺爺的房間,
爺爺從前是做校長的,
她坐的, 就是校長的位...
「我以後要像爺爺那樣做校長~!」
很電視的一句話,
但這是事實...
現在, 我姐姐在台灣讀師範...
向她的夢想, 大步的跨了一步...

我堂哥, 從小不喜歡讀書,
和我姐姐一樣,
喜歡走到爺爺的校長室,
坐在校長的座位上...
每個老師經過, 都總會叫他一聲...
「副校長...」


使我記起,
父母曾說過,
我從前住聚龍軒附近時,
曾指著樓下的車,
說...
「以後這些車, 都會是我的!」
很大口氣...

童年, 過去了...
少年, 快過去了...
即將踏入成年的我,
要尋找成年的夢...

.圖.松山日落之二.

台長: winson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