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22:41:0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趣.小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一開始, 我接觸到它...
那時的我... 單純得像...
像那時的我...

樂理??? 不懂...
技巧??? 不會...
跟拍子??? 甚麼來的...
快樂... 我只知道快樂...

在鑽禧台跟劉先生談長笛...
在29 號室跟gill 學鋼琴...
在涼亭旁跟黎生學習...
在管樂室夾初band...

當時並不覺得自己吹得差...
只知道... 快樂...

音樂帶給人的, 不是快樂嗎???
為甚麼現在, 我會追求音色,
會練習技巧, 到處找樂理,
要自己跟著別人的拍子走???

為了進步??? 何以見得???
連快樂都少了...

終於, 我發現,
為的, 原來是另一種快樂...
為了自己能達到另一個目標而快樂...

但, 我並不覺得是高一境界的快樂...
因為, 始終, 我會肩負著另一責任...
要享受下一次快樂的責任...

真正的快樂, 或者不會再出現...
因為現在的我, 始終會有負擔...
不再會出現單純的快樂...

既然如此, 就儘量享受可以享受的快樂吧~
音樂, 是用來感動別人的~
更重要的是, 感動自己...

台長: winson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