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16:07:4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子的美食日記(9504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4是個特別的日子,我跟老王特別選了這家很有名的原燒來慶祝一下。原燒很多人去吃過都讚不絕口,每篇網誌拍的照片更是令我不斷流下口水。依著我愛好美食的習性,也跟著拍下了好多精彩的照片。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是令人沒話講,廢話不多說直接介紹菜色吧。

這是前菜水果優格沙拉,酸酸甜甜的口感令人食慾大開。

這是蕃茄海鮮湯,超超好喝的。
我原本就很愛湯裡面有蕃茄的味道。
重頭戲來了。
這是兩人份的牛肉拼盤,牛舌頭之類的。
服務生會先教我們要怎麼烤才會最好吃。
輕輕沾點海鹽吃原味就很讚,重口味的人也有提供沾醬可食用。
這個一定要貼出來
這是海鹽的瓶子,連小物品都設計的很用心。
飯後甜點是冰淇淋。
上面還很用心用了糖粉灑成"原燒"的字體哦~~~

基本上這家店吃過的人都說好。
無論是服務,上菜速度都令我很滿意,不虧是高價位的燒肉店。
唯獨因為生意太好了,沒有事先訂位的話,很難排的到位子,呵呵。

台長: 桃子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