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02:01:00|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過二時四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跑出去找寶貝

寶貝來載我回木柵

看到了簡銘慧

想當初在高中時 我們都沒什麼話

結果就聊了一下

然後在寶貝家打牌

(我實在很不會玩= =)


之後就一直睡到下午三點去了...

(時間都浪費在睡覺啦>”<)

而我的兒童樂園又泡湯了ˊˋ...


之後回家牽車

又跑去85度C 想說可以拿褲子了

結果又要等到禮拜五去

ㄆㄆ


後來跟寶貝吃飽後

我們就直衝淡水啦!!!

在老街那晃了一下

就跑去漁人碼頭

什麼豪大大機排

騙人啦!!肉只有一點點...

太白粉倒是一大堆= =

一點都不好吃 還50元ˊˋ!!!


之後9點我們又衝去沙崙

跑去沙灘寫字~

我們寫超多的啦!!!


後來我們跑去後面坐著

邊聽音樂 邊唱歌 邊聊天

沒多久 有人經過我們剛寫字的地方

就開始看我們寫的

結果他們也開始寫字了

哈哈

才剛寫完就馬上被人看到了

真害羞...>///<


後來看一下時間

決定跑去白沙灣

才剛起步沒多久

寶貝不小心走錯路

要迴轉時

那邊沙子太深

車歪了一邊

我的腳就不小心被燙到了


說不痛是騙人的

但是這種痛我還不至於哭= =

但是我知道寶貝很自責...

寶貝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不會怪寶貝

寶貝也別一直怪自己了

只要你好好照顧我就好啦~

這樣就讓你抵銷~

嘿嘿


後來趕快跑去買冰水衝一下傷口

而老闆得知我被燙傷

還很好心的拿藥給我擦

還好沒有大水泡

不過好像有一顆很小的水泡...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弄破= =”


回家路上

寶貝一直問我有沒有好點了

不過剛燙到

會感覺皮跟肉一直在緊繃狀態

到家後 就好一點了

沒之前那摩痛了

呆呆寶貝

別想那麼多了

我不想看到你憂愁的面容

這樣我會心疼

你知道嗎?


我只要你好好疼我

好好照顧我

這樣就夠了!!

台長: 羽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顛倒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很不喜歡

當然

照顧妳我的責任

害妳受傷是我疏忽到了

我以後會更注意
2007-07-25 02:1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