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9 17:36:21|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6-0418我們的4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

我期待一個多月的旅行終於到了!!

呵呵呵~~

 

0416

7點多我就起床了

看了一下犀利人妻

再東摸摸西摸摸的出門去牽車

 

跟你會合後換你開車

我去輕鬆的副駕駛座

哈哈哈

買了早餐+加油

我們就上高速公路出發了~~~

 

整整開了兩個小時的車程

還經過了3個收費站

再接快速道路後

我們才到達「苗栗大湖」




草莓比我想想中還要紅

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太晚去了

草莓都小小顆的

但是很甜很好吃~




而鞋子也弄得都是泥土...

幸好我有帶濕紙巾~

嘿嘿

 

採完後我們就去「草莓文化館」

吃了草莓香腸後

還是覺得傳統香腸好吃~"~

還買了一個草莓公主冰

但只有4.5顆草莓&1球草莓冰淇淋

下面的好像是香蕉冰...

跟草莓、油桐花拍完照片後

我竟然忘了我的「巧克力雲莊」!!!

就直接衝去「勝興車站」了

OH~NO!!!

 




GPS帶我們走超小超偏僻又沒辦法閃車的小路

一路上坑坑洞洞的震個不停

幸好不是我們的車

不然一定心疼死避震器了...

幸好我們一到就有車位停

走大路的都沒車位 在那邊轉來轉去找車位~~

就原諒GPS好了  哈哈!

 

到車站後

發現好多人!!

本來我想跟公仔、立牌拍照

但是拍照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也就懶得排隊

就拍拍風景照吧~~

 

走一走也熱了

跟寶貝去一家茶館喝茶休息

喝完飲料後我們就出發去桃園的「中原夜市」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耶!!

而且還飄毛毛雨 好冷>"<

那邊的牛排店都是「迪士尼系列」的

好多間...有唐老鴨還有米老鼠QQ

之後我們挑了米老鼠

你看到25盎司的大牛排後

就說要吃那個 一起吃

先送上超大盤的麵

再送超大塊的牛肉

但是筋也太多太硬了吧?!

切不斷也咬不掉

嘴巴快痛死了...

 

吃完我們就去逛生活百貨

買了一些東西後

就回車上休息耗時間

9點半才出發去「薇閣」辦入住手續



有車庫耶!!

而且房間不小  廁所超大

有按摩浴缸還有蒸氣室

還有附隱形眼鏡盒+食鹽水~(貼心)、泡泡精

洗完澡後就喝咖啡看電視

然後在很軟很大的床上睡覺了~

 

0417

棉被太溫暖了

害我睡到流汗醒來

所以我從5點半就開始半睡半醒的

一直到8點多才真的起床

9點我們就去餐廳吃早餐了~~

吃完後再休息一下 我們就退房回台北了



因為下雨  害我沒辦法去「綠光森林」

可惡阿~~~~

怎麼這次這麼多地方我都沒有去到

嗚嗚嗚

而寶貝給我的補償是

去新光三越挑我要的禮物~~

結果寶貝迷信不送我鞋鞋!!!

我想要VIVIENNE WESTWOOD的香香鞋>"<

最後我買了兩套內在美~

還去看了一下喫茶趣的同事

 

之後寶貝說想買零食回家吃

所以我們去金興發買了一堆零食= =

還買了一個很好笑的情侶馬克杯

哈哈哈

然後就回家休息啦~~~

走了好多路  好累唷!!

 

0418

結果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跟寶貝去中國科大買了中餐

之後就再沒有出門了= =

一直到快8點  寶貝載我回家

我一天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枉費今天天氣好耶!!

有太陽又不會太熱

不帶我去貓空跑跑的可惡胖胖

一直窩在家裡完LUNA!!

還給我花了一千買點數!!

是不是白目嘛>"<

 

好啦

我的「三天兩夜」就這樣結束了

照片又是好少好少

只有第一天的照片....

 

希望我們還好多的四年、五年、十年可以過

我不想要犀利人妻那樣阿....

十年的婚姻就這樣沒了

不過我倒想要「萌萌」這樣可愛的小孩~~

是不是~~~

台長: 羽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貼心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0226宜蘭超健康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