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23:53:1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發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沒有賴床

因為假日兩天睡的超級飽的

幾乎都在睡覺阿

醒著的時間可以用手指頭數吧

哈哈哈= ="


所以今天八點鬧鐘一響

眼睛就馬上睜開了


可是當我一掀開被子時

馬上打噴嚏= =

害我用最迅速的速度蓋上被子

不過似乎來不及了= =


到了學校後

第一節課快下課時

就開始覺得不對勁

頭有點暈暈又重重的

想說不妙

叫喬摸一下我的額頭

又去保健室量體溫

結果真的又發燒了


之後越來越不舒服

怕親愛的還在睡覺

所以用傳簡訊的說我人不舒服

沒多久親愛的打來

有氣無力的聲音就讓親愛的感覺到我的不舒服


之後就昏昏睡了兩節課

到了中午

親愛的就來學校載我了

那時候就有好一點點了

然後我們去行天宮拜拜

順便收收驚


就回親愛的家那裡吃粥了

不過實在沒胃口

可能又加上喉嚨痛的關係

所以我只吃了一半多

屋屋屋


吃完 回親愛的家後

吃完藥藥 我就開始睡睡睡

睡到聽到親愛的說他要去阿嬤家

我也都是模糊的狀態

而且頭也一直在昏昏的狀態


中間親愛的陸陸續續叫我起床

除了喝水水之外

還一直玩我的臉臉

真是的= =

不讓我好好休息睡覺啦!!


然後我就這樣睡睡睡

睡到晚上八點多

才肯真正的起床

然後跟親愛的出門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

親愛的就載我回家啦~

幸福的一天?!

只要有親愛的陪我

每天都是幸福的一天~



明天開始就要上班了

現在這個狀況

真不知道明天要怎麼上班

聲音是如此的沙亞

連自己聽到都覺得難聽好笑了

屋屋屋

老天爺爺阿

快點幫幫我吧>"<


而且明天開始

跟親愛的見面時間又會更少了

親愛的說他捨不得

我怎麼可能也捨得?

黏都來不及了 何況還是分開?

可是沒辦法 為了生活

還是得硬著頭皮這樣做


我也想找個工作時間少的工作

不過這種工作真的很少

有的話也幾乎都是"電訪"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做那種的


哀哀

想當初還說不想做餐飲業的

結果到頭來

還是去做了餐飲業的

真是的

屋屋屋


現在也只能先撐到過年了

不然

後面的日子會更痛苦

親愛的也要乖乖

不要讓我擔心歐!

而我也會乖乖的

絕對不會亂來

也不會讓親愛的擔心的:)

台長: 羽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給公公
此分類上一篇:七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