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02:16:45|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空纜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寶貝吃完麥當當後

本來要去喝咖啡的

可是有點飽了

時間又有點早


這時腦海突然閃過

前幾天喬喬突然說他坐過貓空纜車了

害我也很想去坐


就這樣

我跟寶貝出發了!



很少看見

貓空早上會有這麼多人

可見纜車的魅力有多大!


纜車裡的空氣很差

整個很悶+熱

不知道是還沒弄好還是設計差!



到了終點站---動物園

我們就在附近的迪士尼主題館

點了杯飲料

很悠閒的休息一下

難得我們這麼悠閒!

嘿嘿…

當然就是拍照啦!

不然我們的無名相簿肚子喊餓了




可是 寶貝的車車停在貓空站

我們還是得回去

在考慮要做公車還是纜車

公車要爬山路 還是需要一段時間

纜車要排隊 而且是超級多人




回去的纜車

終於有比較涼了

速度也比較快了


晚上的夜景應該會很漂漂吧!!

期待下次囉~



要回去的時候

寶貝突然說要帶我晃晃

就這樣我們繞去了深坑

在從深坑回木柵~

路上還有一之狗要追過來

害我嚇到 把腳抬高= =

寶貝還一直笑笑笑!



晚上去吃永和豆漿時

我一直在搞笑= =

是怎樣?


我是怎麼了?

敗給自己= =

想知道我怎麼搞笑的人

去我寶貝的報台看吧…

這麼丟人的事蹟

我懶的打了~




今天超級開心的壓!

過的超級充實~

又加上我這愛玩的個性



整個就開心又幸福到啦!!!

台長: 羽公主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惡夢,收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專屬

Dunhill小小翔
挖哈~

北鼻妳該睡搞搞了歐

不然又要養"小魚"了歐
2007-07-18 02:19:37
版主回應
= =

特地來留這個的嘛?寶貝~

真是的= =
2007-07-18 02:2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