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00:43:0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水+廣州之旅 DAY5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喇...應該說深圳之旅才對

天氣太冷,我沒有如隊長JOANNE和KATHEINE滿腔熱忱地期待早餐,被袋還是較吸引我

我幾乎睡至臨行前最後一刻才醒來.中午,我們坐火車到深圳,大家在車上分兩台鋤D,本來不是包尾的我,慘被教練3炒!哎,為什麼我那麼當黑?前兩天又是最後一舖,被JOANNE雙炒包尾...嗚~~~

午飯過後,我們兵分兩路,我,JOANNE,JACKIE,教練四個去了足浴按摩.這種地方,我第一次去,雖然我雙腿舒服了,但那些小費,實在覺得被屈似的!再按摩了頸之後,我的酸軟竟推到背瘠去...

另一些隊員,則到了書城掃貨,我們幾個,按摩之後匆匆地會合他們,可惜,這次在書城找不到想要的參考書...

最後特別鳴謝JOANNE,教練和阿青這幾天借人仔給我過活!(我的利息就是一對一港紙了...)

台長: 戮茵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乒乓篇 |
此分類下一篇:In search of double T...
此分類上一篇:三水+廣州之旅 DAY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