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3:50:1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服口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長盃乒乓球決賽---HALL C忠信逸民堂對賽馬會堂F座

3:2輸,和之前預料的結果一樣

很開心連WINGS,JOEY和家驊,還有WARDEN OFFICE的TUTORS都來捧場,即使這場比賽實際並無可觀性(皆因兩隊排陣都是沒有驚喜,除非某一方爆冷輸了)

自問對璐璐那場,手感其實不太好...搓球很高...阿柏和阿JEFF也盡了力,第三場雙已經打得不錯啊,畢竟對手兼校隊隊友CYRUS和侃伯是嶺南裡絕對屈機的組合,就像我和STEVEN打混雙一樣.尾局看見侃伯自吃了雞子後狀態大勇,打出火來,我不禁要說個服字...唯有讓他做1次英雄吧!

賽後雖繼續如常練習,我卻沒有什麼MOOD可言,當然不會因輸的關係,而是,比賽前的熱身,我無緣無故弄傷了,尾龍骨近臀部位置神經線隱隱作痛,右腳一做重心,便出事了...我坐在地上,與CYRUS侃伯對這一個月的比賽作賽後檢討,以及展望球隊將來.或許有人認為這個inter-hostel比賽可能有點小圈子(差不多2/3人是來自校隊),但畢竟這場比賽,使我們隊內的氣氛好了.真的希望CYRUS升到DEGREE吧!那麼球隊事氣會好好多!我和侃伯撐你呀!

相:我和HALL F的朋友

台長: 戮茵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乒乓篇 |
此分類下一篇:撐我!
此分類上一篇:火藥.火氣.火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